close

前這子我剛入高中一年級不久,

我認識了一位阿伯,他是剪票人員,他人現在還在花蓮火車站工作,

認識他多時,不久因為我上課輔之後,

很少跟他這位老人家嘻皮笑臉聊聊天,

這次,很難得我遇見了那位阿伯,

阿伯:謝謝。[跟我敬個禮]

我嚇到,急忙也跟他敬個禮,

還好我有去學一點台語,至少會聽不會說,也很努力去學簡字= =

他一下子說了好多台語,我想了想他的意思應該說:我跟你敬禮,只有妳一個人,別人我都沒有。

我又嚇到的說:真的嗎?[太不好意思了]

他:因為妳很可愛,人又好,像其他人,我就沒有了。

我:真不好意思,喝呵。

阿伯:雖然我腰很痛,但是我還是像妳敬禮,妳很可愛。

我:謝謝,真是老煩你,請您別這樣我會....

阿伯:你要回家了?要慢走喔。

好溫馨喔><

上了火車,一位女是跟我說是不是這個火車這班,之後居然聊了起來,

原來她有學過一些健康學之類的,

我還請叫他我該怎麼條身勒,

呵呵><

多虧了你們,就算學姊畢業了,還有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