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是我的學號最後兩碼,也是我們所用的座號。

很多東西都有關17,我也不知道,湊巧吧!!

我們上完軍訓課就馬上發考試卷又馬上上實習課,

我發現,

儀器會看我們的心情。

我要測的時候,心情本身就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可能是因為熱吧!!

我平常做的時候,一次成功也測的準,測完T2馬上測水準儀的那一種,

結果,第一次我用不好,重做。

又來了,第二次弄得不好,我火大步做了,管他的6月17丙級考試,

所以我才說儀器真會看我的心情。

班長走過來問我怎麼不做,我回答:我發現儀器會看人的心情。

他笑了。

後來我開始撿些樟樹葉片,撿了17片,

看完之後笑了,我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