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我妹生病之後,我也生病了,

還是不想睡覺的等待跟哥聊天,

哈!!還是老樣子,

吵架收局。。。

我真的感到無言,第一次,

此時的臉情都成=口=,

明明根本沒在做什麼啊?

我只是恍神,起初只是恍神,弄成那樣子。。

我真的沒有怎麼了,可能是感冒讓我難受對哥發脾氣= =,

無言吧!!我也是。。

好久沒跟哥聊天的說,一聊又是這樣結局,啊啊啊[烏鴉經過]

ˊˇˋ嘻嘻,睡覺吧!超難受,為了要送貓咪,我要打起精神。

跟小光出去玩我已經很難受,

非常不舒服,我就發神經,一點也不像我,我妹還以為我真的變成真正的女性,

怎麼可能,這是因為要隱瞞我生病,在說我如果提早先走一步,

我跟胖咩的最後相處也就少了一點,

乖喔~~胖咩。

他們食慾真的好誇張,因為不舒服的關係,

我的食慾降低,還開玩笑說因為我擔心虎貓所以吃不下,

有吃一點,他們去吃什麼我就吃什麼,不過很少。

吃冰?阿勒,好吧!算是天氣很不好對我的懲罰,

吃啦!!

一回家頭好暈喔@@~

去海邊??

我聽到急忙說我也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想看海,我想念那裡。

去的時候,一直東玩西玩,根本看不出有生病的樣子。

當然,我偽裝的很好啊~~

去玩水囉!!雖然是泡腳,因為海浪撲上來,我的褲子都濕了,

哈哈!!糟糕。

晚上,天氣差異很大,受不了,電話響,是我外婆,

阿勒!!我開心愉快的口氣跟我外婆說話,還在裝,

我還在裝啊!!我在怎麼轉變語氣,

我的臉情可是不是這麼好,

啊勒!!您要吃嘛??我等等幫您弄送過去給您,您不要睡覺喔,要等我喔!!

然後,我媽和我哥女友以及我跟我妹開始開工,

現在幾點啦~~

弄得還多出來,我端在客廳哩,我哥這個人很喜歡欺負我們,所以口氣當然驕傲,

這是我討厭的人之一,

他說啦!!這是宵夜吧~~這又是什麼?

後來很懶的跟他好好解釋說:你女人為你做的,為你喔!所以吃吧!!

我在心理面說:幫忙吃掉吧!嘿嘿~~

後來回房間,才隻到我手機當機好久,

六點??現在已經快十點了吧?

我重新弄一弄,才發現好多未來接電話跟簡訊,

阿哩,又要慢慢回,

晚上換我玩電腦的時候,

我媽突然問我:你怎麼了?是不是感冒了?

我只好誠實回答:恩。

我媽真是受不了我,生病還這樣,

我習慣了嘛~~

從小習慣讓自己習慣一個人習慣,

讓自己更逞強,

難怪玉兔皮皮跟學姊都會說:我不放心妳。

我好好的,不放擔心吧~~

他們都回應都一樣:因為你很逞強,你很喜歡免強自己讓對方放心,但是其實我們都很擔心妳的,以及身體健康。

= =喝呵。

信上都會多加一句,身體健康;或者說:我還是不放心妳。

阿~~放心啊!!我已經有章魚保護我啊!!

她不讓我免強,被她知道我又要被她挨打,

她脾氣很兇的狠,所以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