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車到台東接人跟我哥的女朋友,

來回當日,我好累人~~

聊了好多好多,

她聊到我內心深處沒人知道的事情,

我當場差點掉下眼淚。

她是個旁觀者,跟我們相處不到三個月,

她卻知道我們這家三個兒女的共通特點,

內向、冷到沒話說、不善於表達......等等。

她也說到:我發現,以我旁觀者來看感覺,你是家中被管的很緊的一個.......

我在心理面一直狂說恩恩。

她又說:我是不知道啦!!總絕得你和你哥哥妹妹,會這樣幾乎都是來至家庭因素隊吧。

我又在心理一直狂說恩恩。

她說:你哥是反駁,你妹.......,像你的話,就比較可憐啦!!

我很開心以一個旁觀者的眼裡說詞,我真是絕得佩服,居然知道我的生活如此這樣。

她說:你媽媽說的也沒錯,但是教育方法錯了,導致你們三個人會如此這樣。

她說:我發現,你被管的很緊,所以你才會如此的冷如此的絕,所以你之前就會被打。

她說:我是絕得勇於表達會很好,可是你爸媽好像不認同吼~~。

她說:你有跟你爸媽說自己的意見嘛?

我:我說了好幾次,但是都被反駁,我不說他們就認定是這樣不高興,我說了,他們絕得我被外來的學壞不聽話不乖反而不高興。

她說:所以我才找你一起出來,好好放鬆。

我沉默的認同,

我問她:有一個舊房子,妳絕得它的門是開著還是關著還是半開?

她:半開。

我:這是一個心理測驗.......[以下省略]

我:像我的話,我選關著。

我:意思是很內向,不喜歡表達,除非無奈.....[以下省略]

我們聊的很多,至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