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

 

最討厭煩死人的人事物,

 

人的話,我不喜歡跟人拍馬屁,說些噁心的話,鼓勵人心的語言;

 

事情的話,只要我絕得煩心的,就是麻煩,最好別跟我太親近;

 

物品方面的話,只要是有限時間的,我都絕得煩,但是我還是會去做。

 

最近煩死人,又被*婷煩到我恨之入骨,

 

我真的精神一直都很不好,

 

他在一旁一直對我拉拉扯扯,

 

我生氣的回他一句:不要煩我。

 

接著我繼續睡覺。

 

學姊的離別,我無話可說,章魚的說話方式以及行動,我還可以忍,忍無可忍之時,我會暴怒,*婷的行為舉止,我無法忍受,

 

更無法忍受的,我二年級教室,居然還是在他隔壁,好樣的隔壁,又是隔壁,雖然換了一間教室,還是隔壁,

 

讓我死吧!!真的很煩。

 

6/27日以前,我又要做一張生日卡片給章魚,然後章魚要送給某人,

 

對~我這個人幾乎不會生氣,每一件事情都說:好。

 

所以這一次的工程。。。我包了。

 

無言以對,明明自己說好不去在碰有關藝術的東西,有關手工的事情,

 

= ='''食言而肥啊= =

 

學姊的事情。。我幾乎沒啥準備,

 

我只祝他一路好走,學業有成而已,

 

看開了。

 

明天,他就畢業了。

 

而下星期三,丙檢來了,唉。

 

我是第七組的第六位參賽者,

 

希望跟我同組的第七組第五位那一位參賽者,

 

在丙檢希望能快則快,因為我很快就會去下一個場地的。

 

= =

 

累~~最近,老是跟我的''好姊妹'',一大清早,就一直在睡覺,

 

我們一整天都是室外課,上午四堂,是,測量,我和''好姊妹''第一堂測完之後,

 

就一起睡在司令台上,當然,那裡有攝影機,所以睡覺之事能避開則避開,

 

我們睡了三堂課,

 

而我有聽到34號同學對我們說:一看到你們就一直在睡覺,測完了沒?

 

我起來看看是誰之後,又繼續睡覺。

 

真奇怪,我每天都很早入睡啊!!真是奇怪。

 

天啊!!我聽說,火車時刻表......

 

又改變了,上午班車時間改的很早,下午班車時間改的很晚,

 

好無言啊!!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