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姊的畢業典禮,

 

中午放學,

 

然後小光約我出去吃飯,我同意。

 

小光說:你不開心嘛??

 

我:沒有,我很開心。

 

小光:可是你的表情一點都沒有喜悅的感覺。

 

我:我太習慣了。

 

小光:你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你是我的好朋友,還有我。

 

我:謝謝。

 

小光:需要我逗你笑嘛??

 

我:不用了,我很好。

 

小光:*婷一直煩你?

 

我:是有啦![苦]

 

小光:我幫你解決,因為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不用了,我可以的。

 

小光:你有去跟他說你不喜歡嘛??

 

我:[我搖頭]

 

小光:筱婷,你一定要說,你絕對不可以這樣。

 

我:呵呵,我會的。

 

小光:給你。[拿了一條手鍊]

 

我:......?

 

小光:友誼紀念品。

 

我:謝謝[我帶上]

 

小光:你最近是不是有心事?

 

我:......

 

小光:筱婷.......你不要隱瞞我,一定要說出來,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絕對不會埋在心理。

 

我:小光,我真的沒事。

 

小光:我相信你,你如果有男朋友一定要跟我說,我要幫你去評鑑,如果對方欺負你,我要先把他打一打。

 

我:不會啦!

 

小光:你太單純了。

 

小光啊小光,你是第好幾個說這話的人,唉,我真的是單純??

 

小光:要有自信喔筱婷。

 

我:[我點頭]

 

小光:你知道27號你班的。

 

我的好姊妹??

 

小光跟我說一下有關好姊妹的事情,哈哈!原來有這一回事啊!!

 

^^小光,謝謝你,你跟好姊妹我都要感謝你們。

 

小光:梅子學姊走了。

 

我:恩,他當然要畢業啊![小光指的梅子學姊是我的學姊]

 

小光:我怕你寂寞,所以我會陪你的。

 

我:謝謝小光。

 

小光:我知道你心理很寂寞,所以我這個好麻吉很好吧!

 

我之事不知道該怎麼說,同樣是學姊跟小光跟我一樣是認識不到一年,

 

小光筆學姊還懂我,呵呵。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