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怕會遲到,

 

所以,我用以最快的速度,進學校,好樣的,夠早。

 

怎樣的早勒!!7點41分,夠早吧!!

 

哈!!後來集合的時候,我已經夠緊張的了,

 

我們抽籤抽到P5位置考試,第七組P5位置,

 

很好笑的,都要檢定了,章魚和我以及我的好姊妹還在一旁開玩笑,

 

呵呵,可惡的事,為啥我是上午考?

 

還好我們的組考官不會很嚴肅,

 

呵呵!!我是第六位參賽者,

 

我的好姊妹在第二個,章魚就...忘了。

 

因為第四位參賽者休學,所以往前補一位,我變第五位,

 

由於第五位參賽者選擇放棄,所以在往前一位,我變第四位參賽者,

 

輪到我的好姊妹出場,我替他加油,好恐怖喔,好快。

 

我的好姊妹還重新來過,應該時間夠吧?35分鐘兩題都要做,

 

俊*[好姊妹]加油。

 

組考官點下一位,由於第三位參賽者搞失蹤,所以又往前一位,換我了,

 

好快。

 

組考官問我:你要用TOTAL STATION 還是T2?

 

廢話,我當然用T2囉!

 

我向前,P5的工讀生,以及P7P6的工讀生,就說啦!

:把腳架調低一點,不然他看不到。

 

對嘛~~我很矮啊!!我只不過是149到15*而已,要你們管。

 

我開始做的時候,手抖,P5的工讀生可能看到了,

 

他問我:這樣高度可以嘛?

 

我只是簡單回答:恩。

 

後來他問我一些事情, 我回答:神經病。[笑一下]

 

工讀生:我在幫你放輕鬆你居然罵我?

 

我急忙回答:不好意思。

 

沒多久我做完了,他才剛問玩我,我就做完了,

 

不是我做的很快,而是.....

 

我亂了手腳,管他三七二十一,我亂填,

 

做錯就做錯,頂多二年級重考。

 

我嚇到不已,聽說計算一慮在司令台上,老師、組考官會看= =,

 

緊張,而且.....

 

聽說他過目完應該可以才會換下一位,

 

我還在計算,他把我的板子拿走,叫下一位,

 

我記得沒錯的話,我還有好多時間可以讓我重做一次才對啊!

 

組考官,你也沒還看過我的啊!你如果叫下一位,我如果測錯的話想重測,

 

那該怎麼辦??跟他搶儀器??

 

他剛叫下一位,我急忙算完交給他,

 

他沒過目。

 

阿勒!!我失望的走下台,跑去找張*[章魚]訴苦,

 

我發現組考官的表情很奇怪,他走下台,朝向我,

 

我正要逃,因為我知道我應該全部測錯,

 

組考官:請問.....你是哪一科??

 

這裡今天考測量的只有森林跟土木而已,明天好像是園藝花工、後天是大漢。

 

我:我是土木科。

 

組考官:難怪。

 

難怪??你只說難怪我哪裡聽的懂??

 

我:蛤?

 

組考官接著說:練的好。[笑起來]

 

我:嘎?

 

組考官重複說:練的好。

 

我嚇傻,我朋友說:你一定可以通過因為組考官都認定你。

 

我:哪有,這一定是出差錯我亂測耶。

 

組考官啊組考官,你說的''練''是指我的測的時間很快??還是說我測的很準??

 

唉。

 

俊*問我:你的水準儀誤差是多少?我是0.00*,你呢?

 

你為何不問我T2呢??我T2亂測啊。

 

我:水準儀的誤差是0.000。

 

俊*嘴巴張很大,不發一語,奇怪??這奇蹟我只發生第二次耶。

 

重點不是水準儀,是T2,嗚~~

 

組考官這樣問是怎樣呢??問題是我能通過嘛??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