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跑去拜訪我外婆家,

 

順便為自己去休假,

 

這是啥意思啊??

 

反正好久沒來了,就為自己放鬆一下好了,

 

我在門外,感覺怪怪的,

 

我疑問,可可呢??那隻好色哈士奇呢??

 

疑?你們兩隻小可愛,是哪一家的呢?

 

一問之下,原來是小狗狗,這麼小,居然不怕人類,

 

一個叫石頭,一個叫剪刀,我啊,最喜歡剪刀了,

 

剪刀迷死人了,下次在來看看你。

 

我一進門,好吵喔,是貓咪聲?

 

一去看之後,六隻小貓,跟狗狗一樣大小,

 

好可愛喔,都不怕人類,你們太小了,我真怕採到你們勒,

 

貓咪總共有8隻,哇嗚,好可愛喔,抱抱,親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貓咪,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眼睛吧。

 

我記得國文老師常常說,喜歡貓咪的人,幾乎都是被他們的眼睛所迷惑。

 

我贊同,我就是因為這樣,從那次之後,我就跟貓,有樣學樣,怎麼睡覺,怎麼裝可愛=口=,

 

捕捉獵物也一樣,幾乎變成貓咪勒。

 

可愛,聽說六隻小貓理,有兩隻,是檢來的。

 

我走到外面,好多人都問我失蹤到哪裡去,

 

我妹就和我開玩笑的說,被颱風吹了,還環遊台灣。

 

哈哈。

 

而我,也有一個半月,沒去教會了,

 

唉。

 

當然很怕青年啊,

 

所以幾乎都不想去,

 

後來我走一走,跟好多長輩們哈拉後,

 

自己也很開心。

 

星期日,

 

見到玉兔的父母親,我更活耀許多,

 

對每一個人都開口說聲好,甚至90度敬禮都有,

 

看我多high,

 

我妹:不要裝可愛行不行?狠噁心。

 

我也有同感,不然你喜歡姊姊冷酷不成。

 

我妹還跟我說,他想要當一個冷血的人,

 

我開玩笑說:你想像你姊姊一樣不成?

 

他說誰想當我,哈哈,看我做姊姊真是失敗啊,

 

唉。

 

我妹看我一臉高興幸福樣,就很不爽的扳我一成,

 

妹:你今天很開心吼。

 

那當然,好久沒有回來啦。

 

妹:該不會是想見到他吧。

 

我當場傻掉,你怎麼....會問我這一個。

 

我:妹,我好不容易忘掉的你還想叫我回想啊。

 

妹:可不是,那你幹麻這麼開心。

 

說不定我妹真的說對了。

 

唉。

 

那六隻小貓,趁著母貓不在,趕緊收拾六隻小貓,打包到天祥,

 

說到天祥,很有名勒,

 

貓咪送人了,指相處兩天,我就很開心了,

 

還有剪刀石頭陪我啊,

 

呵呵。

 

這一天真的過的很快,

 

我告別了外婆,其實還被外婆小唸一下,

 

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在唸我這個講不聽的小孩,

 

呵呵,好~好~我會多下來陪陪您的;好~好~我會多禱告;

 

好~好~我一定會去教會侍奉;好~好~我會在星期五出現低,除非有事情= =。

 

都好~只要外婆說的話,我都好。

 

怪怪小孩,哈哈,

 

誰叫我外婆這麼疼我,

 

疼到我真變成貓的個性他都接受,

 

嘻嘻,陪我說說事情,

 

就算他很累我都高興,

 

呵呵,

 

外婆我愛死你啦,

 

誰叫你這麼可愛^^

 

哈哈。

 

還有我的小說,男主角,

 

你有夠帥的= =[說到小說去]

 

完了,

 

明天是最後一次期末考,我連書都不看,

 

[反正都是這樣啊,除非是課外讀物,要不然我都不看]

 

唉,說到明天段考,又想到,

 

我的測量學課本被哪一個**蛋偷走了??

 

想害我落榜??

 

要不是學校說有學雜費減免,我才不想讀書勒,

 

真是的,想一想我還真是火大,

 

還好測量學是最後一節考,

 

明天借別人筆記小背一下,也沒辦法,測量就不見啦,

 

哇嗚,星期二中午以後,就放暑假哩,我愛的暑假,

 

因為實在太熱,所以我才希望暑假快快來,

 

太熱到我和我爸狂中暑。

 

說到中暑,說到熱,想到我在外婆家吃早餐的時候,

 

我妹跟我阿姨說:阿姨,你有加辣嘛?

 

阿姨:有啊,一點點。

 

妹:好辣啊。

 

我:不會啊,沒感覺。

 

其實我這個最敏感對辣的人,居然會失靈,我家人我外婆我阿姨都知道我只要一碰到一點點辣就受不了的那種人。所以他們很怕在菜裡加辣,

 

阿姨:我還很怕婷婷[本人]會受不了,我一點都不擔心你我才加辣的,怎麼你們相反??

 

對啊,我一向最討厭加辣的人。

 

中午時,實在太熱,所以食慾降低。

 

外婆用母語說:你在減肥嘛?為什麼吃這麼少。

 

別以為我聽不懂你說什麼喔。

 

我:是太熱了啊,吃不下。

 

我發現,我聽力越來越差,尤其是自己的原住民語言,

 

太久沒處碰了,所以......

 

我妹是聽台語聽不懂母語,我跟他相反。

 

唉。

 

怪。

 

就寫到這裡我還有事情。

 

先跟志雄說一下好了,

 

不是我不回你簡訊,只是我希望在過兩三天,

 

我可能沒有門號了吧。

 

萬歲,沒有門號才好,免得麻煩一堆,手機真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