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談論起,

 

有關於房子之事,

 

土地問題,

 

而這事,

 

是我跟我妹以及我父親所談。

 

我和我父親所設想的,幾乎相反,

 

而我也討論起自己的設計,

 

早在幾年前我才跟皮皮說過,

 

而現在,卻是在跟我父親討論此事,

 

有句話說的好:有夢最美。

 

當然,談的還很洽意,沒有什麼爭論,這是一件很不錯的好事,

 

能跟家人好好相處這可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談談之後,想起當年父親的種種,

 

我有一個難忘的疑問,問了我父親:為什麼當初我還在唸幼稚園時,您一直教我許多事情。

 

後來聽了我父親的往事,就可知道希望別落後太多。

 

又想想,我又想到,我又問了父親:我看到您和母親當年一直爭吵,一直叫我去牽母親的手回房間,

 

我那時一直想拿東西雜您們,幹麻有是沒事一直吵架,摔東西,我在旁邊難過道真想罵您們幼稚。

 

這句話我母親當時也在我們身邊。

 

他們啞口無言。

 

我妹就繼續道:父親,

 

[先說明一下,我們可沒那麼乖喊''父親'',只為了文章好看。]

 

我在倉庫理看到你們的結婚照。

 

我也附和:是啊,您當兵也有,寫的信也有。

 

又來我問道:父親,我和妹妹合起來就等於您一個,妹妹說話方面很厲害,寫文章卻都不會寫;相反的,

 

我不會說話,但會寫文章。

 

後來我說:可是想想以前,我的書,我的埃及古文物百科全書,我的中國古文物全集,我都還沒有看就報廢了,我好生氣難過。

 

我在意的,居然是.....

 

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