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走.....]

 

這是我說完最後一句,

 

我倒在地上,

 

眼框泛淚,

 

長髮散落一地。

 

[不...不可以...不要...]

 

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沒力氣的回應,我沒有辦法呼喊,

 

四周的空氣瞬間變凝結成寂寞。

 

我的視線,模糊不清,

 

影子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

 

我伸出手,卻怎麼也抓不到。

 

我站起身,蹣跚的走在獨木橋上,

 

看到兩個影子的相會,

 

我一愣,我的嘴角露出著微笑,

 

身體放鬆,

 

閉上雙眼,

 

從獨木橋上,

 

無聲無息的,

 

掉入橋下,

 

身體順著河水急流,

 

推入黑暗處。

 

但夢都覺醒.....

 

一切浸在麻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