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呼求

詞:游智婷
曲:曾祥怡

主我們同心在祢面前,以禱告尋求祢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定意單單跟隨祢。
主我們是屬祢的子民,求賜下父神的心。
我們要回轉向祢父神,也要看見復興。

我們呼求祢阿爸父,設立祢寶座在這地;
祢必睜眼看側耳垂聽,奉譣名的呼求。
萬民都要來敬拜祢,榮耀高舉祢的聖名;
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我們歡迎祢。

主我們同心在祢面前,以禱告尋求祢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定意單單跟隨祢。
主我們國家是屬於祢,求祢來掌管全地。
願祢來憐憫醫治這地,榮耀再次降臨。

我們呼求祢阿爸父,設立祢寶座在這地;
祢必睜眼看側耳垂聽,奉譣名的呼求。
萬民都要來敬拜祢,榮耀高舉祢的聖名;
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我們歡迎祢。

這首歌.....

 

是教會的一首歌,

 

這首歌深深吸引我,

 

而正在帶動的,

 

是換一個新會長的青年,

 

他做的很好,

 

我開始對他有一點敬佩,

 

因為他是適合人選的,

 

我遞出離開會長職責時,

 

我就認定他會是一個好會長,

 

能夠把這希望教托給他,

 

我可以安心,

 

我是有原因所以沒有辦法繼承,

 

但是離開之後,

 

我心平靜了好一段日子,

 

你....做的很好,

 

對於你之前的種種,我雖然無法忍受,

 

但是你對於教會的付出,

 

以彌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