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協奏曲

 

 

 

Voice In the Dark 黑暗的Foglia
奪毀希望 謊言早被拆穿

Voice In the Dark
真理就在前方

天空正炫亮 超華麗的殿堂

Voice In the Dark
歌聲展開翅膀

趁著天沒亮 找回黑的能量

如果和平只是一場夢想 為何總抵擋不住對她的渴望

翻騰中的波浪 信念還在糾纏 堅持何嘗不是希望

軟弱有時會會躲在手掌 自卑始終蠱惑傲慢正義感

當我勇敢的闖 自始至終止保持沉默

Voice In the Dark
黑暗將我淹沒 緩緩的唱起 熟悉的旋律

Voice In the Dark
黑色的協奏曲 結束痛和原諒 開啟妳的絕望

迷失旋轉 協奏曲再迴盪

沒有方向 眼神只有冰涼

遠離讓我們幸福的幻想

純真只會讓我們不斷受傷

無論怎麼叫喊

沒有人明白愛的真相

Voice In the Dark
真理就在前方

天空正炫亮 超華麗的殿堂

Voice In the Dark
歌聲展開翅膀

趁著天沒亮 找回黑的能量

怎麼她們臉上散發光芒

那是幸福才有的光芒

被愛保護的人可愛的模樣

烙印在我的心上

Voice In the Dark
黑暗將我淹沒 緩緩的唱起 熟悉的旋律
Voice In the Dark

黑色的協奏曲 結束痛和原諒 開啟妳的絕望
Voice In the Dark
真理就在前方
天空正炫亮 超華麗的殿堂
Voice In the Dark
歌聲展開翅膀
趁著天沒亮 找回黑的能量
夢的哀傷 黑暗的Foglia 悲壯濃烈 我還無力抵抗
正邪兩端 旋律還在糾纏 夢的哀傷 黑暗的Fog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