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快要晚上十一點的時候,

 

我爸叫我去拿水之餘,我穿過客廳,

 

看到媽媽又再看食譜,

 

我很高興,因為不常進廚房的人,常進電腦室的媽媽,

 

根本不願做任何事情,

 

直到有一天,發現一本食譜之後,

 

整日勤讀''食譜'',整日待在廚房,幾乎也不在進到電腦世界,

 

還每一天問我們哪裡需要改進,

 

我和媽媽又更進一步的相處,

 

之前根本沒有過,現在的我很高興,期待已久的母愛,現在才擁有,

 

這十六年來的不易啊。

 

這次,我又看到新的食譜,我暗自想著,

 

媽媽真的迷上了食譜,

 

我很希望媽媽不要在像以前一樣,

 

至少媽媽進步很多,

 

讓我很高興,

 

才短短不到一個月,從七月頭剛開始不久,媽媽就迷上了食譜,

 

我很高興......,

 

還因為做的太多食物,常叫我送去給外婆吃,

 

我很高興。

 

其他人看到都跟我說:你媽媽改變很多了對吼。

 

我很高興別人對著我這樣說,

 

因為我媽媽很孤僻到連鄰居都不知道我媽媽的存在,

 

雖然媽媽還是一樣很孤僻,

 

可是媽媽至少進步很多,很難得出門買菜。。

 

這時候,我媽媽叫我過來,她給了我一本書對著我說:好好研究。

 

進看才發現這一本書我很喜歡,媽媽又說:妳不是正在研究果汁嘛?

 

我笑呵呵的說:對啊,跟妳一樣在研究。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媽媽送的一本書,很高興,

 

現在我媽媽還不去睡覺,

 

還在勤讀''食譜'',

 

這段日子我也跟媽媽研究一些食物,

 

我也是有幚媽媽,

 

這陣子很難得過的比之前好多好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