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而已,

 

我妹妹自己要寫信還要我來代筆,我真是懊惱的只好幫她寫,

 

然後她唸一句要寫的句子,我就笑一翻,

 

然後她狂打我,我又在笑她。。。。[我不是神經病!!]

 

只是絕得好笑!!不過我妹真的很難過!![抱歉!!]

 

 

 

我發現我很少在用電腦!![希奇]

 

的確!!我上網只是看看''摩爾莊園''裡的寵物、家禽、植物而已,

 

陪我的''拉姆''玩一玩[拉姆是我的寵物!!]

 

這個遊戲真的很適合家人一起同玩的遊戲,因為這個遊戲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連我家人都也有玩^^

 

而且這個''摩爾莊園''真是夠利害!!晚上準時12點給你關閉,並且說:要睡覺囉!!

 

我絕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