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個星期無意間再上課的時候,

 

腦中剛好浮現一個人的名字,

 

他是我的母校學弟,他應該畢業了吧??

 

當我這樣想時,不禁笑了笑我當學姊的常常拿他開玩笑,

 

他很多話,但是很貼心,他很孝順。

 

在上星期六的時候,皮皮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你知道胡**吧!!]

 

[恩恩??]

 

皮皮:[他死了...]

 

[再騙啊!!]

 

皮皮很生氣的對我說:[小妹,這種事情能開玩笑嗎??]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真的,

 

很多人都知道,剛畢業就出車禍,

 

妹妹拿著影印的報紙跟我說:不要太難過。

 

我看著報紙,有點想衝過去把那個酒後駕駛者,狠狠奏死他,

 

我很喜歡的學弟,居然...

 

我收到他的死訊居然識別人口中以及報紙上的訊息,讓我有點難以接受許久,

 

後來慢慢接受,

 

『....酒測值達0.39,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15歲的胡姓少年前天晚間9時許與弟弟各騎1部自行車,行經光隆博物館前路段時,突遭........的駕駛的自小客車撞擊,

 

當場彈至擋風玻璃上,並被拖行30公尺......』

 

『....頭部及全身有多處明顯傷勢,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游姓駕駛者....警訊時辯稱只喝了幾瓶罐裝啤酒.....』

 

這些地方我看了一遍又一遍,這個世界上怎麼可以這樣......

 

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