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哩?

因為作夢到不錯,所以我居然在早上4點起床又繼續睡,哈哈

太舒服哩,因該說我愛上了瑜珈,

睡前瑜珈最好,哈哈^^

好哩,來說說今天的一天吧,

今天來到新城火車站,我格外的感到輕鬆,

一直背我的製圖的400題,一直背一直背,背到學校去,

才剛到學校就被抽檢= =a

好樣的,又不能好好吃早餐,算哩。

第一節是我班導的課,我當然是在混啊,跟章魚傳紙條聊天,

結果......

班導問啦:怎樣才能分出細粒料(骨材)跟粗粒料(骨材)?

就問其他人啦!!結果...沒有人回答,雖然我人在混啦!!但是我還是有在聽的,

雖然是在上''工程概論'',但是骨材是指''工程材料''這門科,

我抱著好假的上課心態回答:通過#4。

哈哈!!班導應該要感恩了,交了幾年的學生終於有一個人聽他在上課[笑]

完哩~等等2、3、4節課是要交出製圖建築剖面圖,一個禮拜上三節製圖,真的很累,

況且,還要6小時交出一張建築圖,

終於到了第二節,我一值在趕工,那個班上成員,居然開冷氣密閉式的製圖教室,

不知道現在正流行H1N1嗎?我看我會得H1N2吧[笑]

這個圖是我重畫了第二次和另一位同學一樣,後來我們重畫的心態是→火大的在畫,

還畫得比其他人快= =

剩下一小時半,我還落後許多,科主任來檢查啦,問我和隔壁跟我一起重畫的同學:一個半鐘頭可不可以完成?

這是期待嗎??

這是在催吧~我心想是這樣= =

另一個同學都不說話,只好我說啊,

我回答:不知道。

後面多加:我盡量。

結果用了一小時完成,終於....

科主任知道後,很滿意,A組終於有一個人完成作品在時間內,

我看了看算一算,我畫這張樓梯的建築剖面圖,用了5小時又30分,

好久....考試證照,一定落選,因為要用4小時來完成,我已經盡力了,

在B組,有二位學生居然在2小時完成,

利害,我佩服,當然我也很努力。

中午沒吃飯就是打掃在去圖書館睡覺,

醒來下午是三節木工課,剛好是在做樓梯,好熱 = =

還好章魚說要用科館裡的電腦打文章,因為這是一項比賽,月底要交,結果...

我忘記帶證件,天啊!真是可惡,還好還有幾天,還是給老師處理啊!一值在弄電腦,

章魚一值在玩,天啊!!妳真是給我.....

算哩,一直忙到[中間一直往三樓跑再往一樓跑再去三樓...]來來回回,好累,

忙到二節半課,剩下辦節課當然回去上木工啊。

到了第八節輔導課,就是考試,結果好死不死的教官點我們班,要實施抽點,

我們才剛忙好流大汗還抽點,要死人,

抽點完馬上看書,哈哈!!不用說啦!!那個老師很兇的,木工是他上,

他還帶過兵,說話實話實說,連我都怕怕的,

考不好是要被留下來的,誰要啊。

那個老師雖然兇但是人還算好,我都搞不懂他這個老師,

害我們背了好久,說一句:今天不考。

呵呵.>..,<苦笑啊。

 

回到家中,我發覺.....工程概論     工程材料      工程力學      國文作文     數學習題     還有兩張簡報      以及作文.......

都,.....還......沒....有完成寫完做完=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