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耶~~哈哈

不過我喜歡~~

1忙是玩線上遊戲囉~我本人玩什麼我不能說,

不錯我很開心的是,有個人名叫炎帝王,對我是不錯到不行,

而且啊!!他人物超帥的。

以及有個人名叫最愛微笑,也對我不錯,哈哈XD

其實在玩線上遊戲難免不了被人告白的時候,

然後我根本就不知道我這是該怎麼說,

頂多說~抱歉咩~我現在還不想交

[其實是騙人的,因為是網友所以我不喜歡了....唉唉抱歉]因為志雄的關係之後,所以我不太想之類的。

然後接著說~我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所以還是這樣最好。

之後= =我加入了炎帝王的家族,

他居然....在後面我的名字後面寫~炎帝的女友。

反正是在線上,也無差了。

2忙是我的小說~~我的徵文比賽小說,因為最近愛上線上遊戲然後,

我就忘了這個存在,完哩,要在趕工中~~

哈哈.......

3忙其實也不忙,

第三忙其實是....所以雜物,哈哈哈哈XD

傻眼中~~

 

─────────────────────────────────────────────────────────

哈哈XD我發現我換了這個可愛的版面也不錯,嘻嘻,

下次再換回曙光的版面好了,其實貓咪也是可愛的,

在一段時間再說吧。

 

我今天返校日很搞笑,應該說是我回到家之後,感到好笑,

因為呢......

在期末考之間,學姐送我一個小型的79元魔術方塊,

我感到高興,

結果......

我在等火車之餘,

我一直在練習玩,

玩一玩,轉一轉,

轉到爆裂=口=傻眼中

我發現螺絲鬆了,

唉唉唉~~傷腦筋啊。

呵呵......

我為了要找到快速解法,一直去我朋友那兒看一看順便留個言,

我發覺我有病,

都不讓我般的人知道我的部落格,

如果知道''冏男孩''的話就可以知道我為什麼都不喜歡給任何人我的部落格,

每次流言給他們,就會動不動用這裡面的話來欺壓我,

亨~~!所以我學乖拉,哈哈哈哈

結果我去那個很會玩魔術方塊的朋友無名上[其實自己本身討厭無名,看在朋友上才一直去的= =]

那個密碼真是可惡,怎麼這麼難啊,都不給我進入,是不讓我看是不是,

唉唉唉唉~~

───────────────────────────────────────────────────────────

唉~~我某天晚上,

我妹妹發現我很喜歡動不動就說:[唉~]

結果我妹跟我說:[玩一個遊戲,說『唉』就打一下]

之後不用說我中大獎,

因為我妹跟我說,一直常說『唉』,運氣會下降。

是啦我本來就是運氣差到極點,無差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