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懶散,造成老師、教官、其他參賽同學看的人都絕得沒希望。

直到今天要上場之前,做了一次練習,

我們被一餐給激怒,在比賽那一節課,

我們每一個人都用喊的,殺出一條路,

殺啊土木科,別輸給其他人,我們還破音,

還是照唱。

要去預備區的時候,我班一位風趣的人跟我們老師說:我們第一名有沒有嘉獎?

= =''還有談條件喔?

結果我還以為會輸給一餐,

結果是第一名,哈哈!好多人朋友都跟我祝賀,謝謝。

挺難得我會為了這次拼了,

我在幹麻?

哈哈!!殺啦,

葉同學跟我用英文說恭喜,

謝謝。

學姊真是欠打,居然說:我們班都想公幹妳,幹麻是一土。

想祝福我就說,唉。

教官傻眼,平常我們都在笑場,不認真,愛唱不唱,這次...

哈哈!!

第一名我很開心,又有四天連假,爽啊!!但是....6月6日還要補課啊,

等於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