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到一點,只要跟我用說的講給我聽,

百分之九時我還是不懂,你得用寫的,我才會知道。

有一次,章魚說了:喜馬拉雅山。

我也跟她一起說:啊?喜拉馬雅山?這是啥?

= ='''

章魚說:跟我唸一遍:[喜,]

我:喜

章魚說:[馬,]

我:馬

章魚說:[拉,]

我:拉

章魚:[雅山。]

我:喜....馬....拉....雅...山,對吧!

= ='''還有一個更好笑,

是''鉛色筆''還是''色鉛筆''??

我不懂,不只這些,好多好多,我一直跟他們唸相反,

我不懂,你們在笑什麼?不是這樣唸嗎??

連字也寫錯,連自己國家的國文也唸錯,

阿?這樣也要笑??怪,我們那裡的人就是這樣說啊!!

怎麼這裡都....跟我們不一樣。。

所以章魚一直笑我很可愛很好玩,

哈哈是嗎??

嘴巴怪怪的,怎麼唸就是怪,不是這樣嗎?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