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無言以對,我幹麻動不動就放棄??

 

老師以及同學都這麼看好我,我幹麻說放棄就放棄呢??

 

的確,我很容易就會放棄的人,

 

哈哈。

 

也別這樣咩。

 

我的確放棄英文在上禮拜,

 

看著我妹畢業禮物裡的一本英文字典,

 

我還正想罵一罵字典,

 

可是想想,又想到老師那幾句話在我的E-MAIL裡,

 

我思考一會,

 

管他的,我不想碰有關於這方面的事,

 

可是我在看電視、玩電腦,

 

剛好有我喜歡的有關於查案的遊戲,

 

又來我玩一玩又''都蘭''[母語=不高興]

 

怎麼都要用到英文啊,我痛罵了一下。

 

在考電腦實習,結果.....我暗地理罵了一頓:該死,又是英文。

 

又來我把所有東西收起來,

 

想想暑假乾脆來實習一下,別的技藝好了,還在想中之餘,

 

剛好想到我哥女友的那幾句話,[我發現我好會回想= =]

 

我放下美勞,看著雅雅[哥女友],

 

他突然說陪他出去走走,我知道一方面他心情不好,一方面是跟我哥小吵一下。

 

出去的過程中,我.....其實很想去學習好多好多東西,

 

看著我哥女友,我不禁感嘆我幹麻輕易放棄,

 

又來我又想,一邊想一邊聽我哥女友的抱怨,

 

回家之後他看我堆的滿滿的漫畫之後,我問他,

 

暑假的事情,

 

他跟我說:你乾脆跟我一起去好了。

 

去哪裡打工??

 

他:可是要先問你的家人同不同意。

 

我:哪裡?

 

他:晶華酒店。

 

我說明一下,這裡的酒店是指飯店。

 

我知道我父母不希望我去,因為他們那些人都會問我父母親是誰,

 

便知道是誰後,我會被閒言閒語的,因為我媽媽和我哥哥都出過事情,

 

我今年寒假本來是要去那裡的,可是因為有某些原因所以......

 

我:那不是限年齡??

 

他:你只是工讀生又不是正式員工怕什麼呢?

 

是沒錯,那裡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理想目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知道山路真危險,我得準備一下暈車藥,如果真的進去的話。

 

那麼決定了,一個是去參加學校補習,沒辦法的話,我決定晶華,如果不行的話,那我在加學習好了,

 

不對,是我外婆家學習一技之長算了,

 

反正每年都是這樣,

 

學了又學,只要是方便的話,

 

只要......不要見到我舅舅以及舅媽還有那三位兒子,

 

免的我會不到一天會死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