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還真是無言的日子,

 

聽說學校沒有......下次沒有遠道證??阿勒??

 

聽說有班車會來接送我們??

 

不要吧!!我已經敗給了升旗耶,

 

吼~~不能遇到早餐店阿姨們了,傷心。

 

重點不是這個吧??

 

呵呵!!我絕得一件事情很蠢,

 

我的好姊妹他一走近來班上,

 

卻戴著眼鏡。

 

你近視了嗎??還是要耍斯文??

 

真的很斯文,

 

酷喔,至少不會絕得像女孩子,愛死你了我的好姊妹。

 

至少被他愚弄了老半天,大哥,我要睡覺,昨晚看電視看的很晚,讓我睡一下吧!!

 

我的好姊妹也熬夜,好吧!!像上次一樣,一起睡吧。

 

= ='''還真的勒,第一節就睡著了,

 

可是......在我睡覺怎麼會感覺怪怪的,結果是我好姊妹鬧我,

 

好啊!!你好樣的,等一下就換我。

 

到了不知道第幾節課,換我鬧他,鬧他到在也不睡覺,亨!!這叫做有樣學樣。

 

還在上課玩猜拳,哈哈!讓他很''囧''。

 

可是.....我的好姊妹,還真會睡啊。

 

中午,我和章魚是''奇蹟天使''的義工,

 

我們中午沒去參加檢討會,太累了,

 

我在洗洗手台的時候,

 

小光走過來,對我說:小婷......

 

我:恩?什麼事勒??

 

小光:我是聽說啦!!

 

我:??

 

小光:聽我同學說,你跟學長走的好近,而且好親密。

 

我:學長??哪一個啊??我最近都是一個人[心理想著:學姊走之後我都是一個人。]

 

小光:就剛剛那一位啊。

 

小光啊,你是不是誤會了,我根本不認識他,而且怎麼會有人肯喜歡我勒,笨蛋。

 

後來解釋一翻,才知道全是一場誤會。

 

 

 

還有一個好笑的誤會,

 

章魚和我出門[出門=去學校走走],看到一個應該是主任吧,

 

章魚指我,我好奇為什麼要指我,那位主任跟我說:你就是邱**吧?

 

我:是的,我就是,請問什麼事吧?

 

他:你早上都幾點到校?

 

我:七點五十五分。

 

結果他說的什麼工讀生,什麼雜七雜八的,我全都聽不懂,還跟他附和一翻,

 

他走了之後,我問章魚:他是不是找錯人了??

 

章魚點頭。

 

就說嘛~~我怎麼可能是工讀生= =

 

 

 

上體育課,32號溫毛毛:借我看。

 

你要看月票??我已經很氣了,尤其是你。

 

我:不要,沒啥好看的。

 

32溫毛毛:你不借我,我就把你的流言全公開。

 

就是這個,誰叫你要設定為悄悄話,還有,你幹麻有事沒事跟我談這個。

 

我不高興的說:你威脅我啊,你有種就公開啊,我就跟你說過了,我真的很討厭你這個人。

 

威脅,好樣的威脅,你敢,我就敢跟你作對。

 

 

 

上護理課時,我很緊張,因為要做CPR,天啊!

 

我按錯,連續亮紅燈,我吹不進去,好難吹,去吹安妮= =

 

哈哈。

 

至少沒零分的好吧。

 

呼~~真是煩的一天。

 

 

 

上火車,有一位女生,但是頭髮和說話以及動作,都像男生,

 

我第一次認識她時,我還以為她是男孩子,我還形容他有關男生詞,

 

他就說啦!!:我是女生。

 

抱歉= ='''

 

他又來跟我哈啦,只要不要跟我說一些543的黃色詞,我都可以答應。

 

唉,真是什麼人都有,

 

因為他還是說了,

 

他說:哇~[看了這一車廂所有人]好多''奶''啊。

 

我沒說話只是笑了一會,他就說啦!:我是說我喝了好多''奶茶''。

 

我:我又沒說什麼,幹麻解釋這麼多??

 

他:那你笑什麼?

 

我:難道我要哭嗎?呵呵。

 

他當場被我推翻。

 

讚啊!!真是愉快。

 

他:你幹麻一直無言,你沒有朋友嘛??

 

我:沒有。

 

他:最好是,你有啊!!上次那個。

 

我:哪個?

 

他:胖胖的。

 

你是只學姊喔。

 

我:她喔,畢業了。

 

又跟我哈拉好多讓我頭疼。

 

唉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