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胖咩,也叫胖妹,就是我所說的那隻虎貓。

 

我進到小光的無名,

 

剛好看到低,所以我把他所有有關於咪亞的照片,

 

給複製到我的部落格。

 

我和我媽媽一起看,

 

因為我媽媽超愛那隻貓的,

 

我和我媽看的,都快要留下淚來。

 

咪亞,有沒有想媽媽我啊,

 

小光對妳很好對不對??

 

過的好嗎??跟另一隻貓還算過得去吧??

 

吃的好嗎?喝的好嗎?

 

我好想你好愛你,你有沒有想想我們啊?

 

妳的哥哥汝貓現在過的很好喔,

 

好...想去抱抱妳,想跟妳好好的睡覺,

 

可惜,小光的家太遠了啦,

 

真的好遠喔,比我學校還要遠,

 

坐車應該要花上2小時吧??[大概]

 

好想她,下次真有見面,在親我一次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