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發現,

 

別人的忠告,或者提醒,

 

我好像都會絕得那種事情真的很煩,

 

但是還是會去想想裡面的好處。

 

我啊,

 

也發現到,

 

我會跟人吵架其實最大原因都來至於我這個態度,

 

喜歡扯人後腿,

 

喜歡把別人的建議當成耳邊風,

 

就感覺上,以別人角度去看的話,

 

應該說,我這種態度使別人看了都絕得我這人怎麼這麼的討厭,

 

呵呵。

 

尤其是,我喜歡扯一個人的後腿,

 

也應該說,從頭到尾都扯他後腿,

 

現在想想應該是志雄吧。

 

應該是,老是喜歡挑出一些病,

 

有的時候他說話很讓我對他感冒,

 

甚至他說話真是狠了點,

 

所以我常常與他對話,就有一種要做心理準備的滋味,

 

他說些超越我底線的話,我就會反擊,所以也常常因為這點事情,

 

就搞的不愉快,

 

所以真的很對他太感冒,相對的,我想他應該也是吧= ='''

 

剛好想到有關於他的事情,就一次讓我說個夠好了。

 

當然,我也承認,我是不乖了太多太多,讓他真是頭痛,

 

而我也差不多啊,

 

就因為他的好心好意讓我絕得很負荷不了,

 

所以很喜歡惹他生氣,

 

甚至絕得我們不吵架的一天,就很奇怪,怪的可以,

 

可是吵到最後,我也發現自己真的很扯很扯,

 

如果是手機上如果是電腦上,一吵完之後,我就超級後悔,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道歉,

 

正猶豫不決,也想不到好一點的說話方式之前,我是絕不敢說出道歉的種種,

 

可是日子久了,也會懷疑,

 

最後,很無語的,他居然先道歉,

 

這讓我很對他感冒的一件事,

 

雖然他這個人這樣子做,是很少見到的人,

 

但是,話是沒錯,

 

但是幹麻要對我道歉,是我先起哄的耶,

 

所以我才決得自己真的是,吼= =~

 

當然啊,雖然對他冷淡也不是說真的很冷淡,

 

我就真的不會熱情啊=口=

 

這要我怎麼去表達勒,

 

這點就讓他很傷腦筋加上很火怒,

 

但有的時候真的想說,卻找不到怎麼開口,

 

直到有一天,

 

我對他訴說一部分的心事,

 

不是說我[想太多]勒,就是說些很讓我無言的話,

 

就感覺上,像被人潑了一桶冷水似的,讓我一時間無法轉變,所以我就找其他藉口,

 

就不想去多談我自己的事情,

 

我也知道他叫我勇敢說出自己的事情,

 

可,我還是一時間之內,沒辦法改變,

 

除非受到刺激,上次會說,還不是托章魚的幅,

 

唉。

 

其實上次跟他聊到自己的心事時,

 

就回我一句:****隨緣**。

 

=口=,

 

任何人對我說這句話我都OK,

 

就唯讀是我男朋友就絕對不行,

 

所以這句話可想而知,影響最大= ='''

 

當然啦!!這是對我而言。

 

我只是很想他,也沒有說想要冷落他甚至對他很冷很冷,

 

我只是以我平常的習慣去面對任何一個人,

 

我不喜歡因為為了某人,而去有很大的個性改變,

 

我只是希望以真實去面對,

 

也相對的,我還是會改變啊,

 

雖說這樣,

 

[嘆氣中]

 

[無力......]

 

越說下去,我真的不像我自己本人,

 

可能是因為''習慣''總有一天,

 

會變的更加''習慣''吧,

 

自己在說什麼也都不知道,

 

看吧,所以我說啦,

 

真是的,

 

在書信上可以寫的這麼順,為什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我就遲疑了一會,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很想說的很想表達的,其實早就表達,只是我沒想到的,

 

我的表達居然都是''暗喻'',

 

這一點就是要好好改一改,

 

有的時候,

 

想跟他表達,我自己的所有事情,

 

就是怕他的回應讓我吃不消,

 

而我也不想讓他增加煩惱,

 

所以我一直都把不愉快說給自己聽,

 

可是他卻生氣了,[無奈]

 

我是真的怕他說出:我好累。

 

之類的話,所以很不想去強求於他,

 

甚至我......

 

其實我......

 

不想就此結束我和他的感情,

 

真的很不想,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