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忙於他事,

 

所以......暫時忽略了部落格,

 

我不是故意的。。

 

有的時候太專注於某一個東西,

 

很多事情都會忘記。

 

其實昨天跟志雄聊天,

 

真的很傷感......

 

他很累還堅持跟我說話,

 

我該高興還是該......

 

連我也無法想像如果......萬一......

 

是我想太多了嗎?

 

所以我......

 

會用趕的趕他去睡覺,

 

好讓我安心一下,

 

但有時......

 

他心智年齡低於10歲時,

 

是讓我頭痛一下,

 

而我知道我很心太軟,

 

所以在面對這方面......

 

會讓我有種進退兩難的地步,

 

該是讓他?還是不讓?

 

也有的時候,

 

他很承強,

 

承強到讓我根本不知道,

 

隱藏的剛剛好,

 

不是剛剛好,是太好了,

 

所以這......

 

我通常有什麼用文字故意說很長,

 

因為我想知道他到底為什麼最後才跟我坦承說他很累。

 

我卻很無言,他卻說想跟我聊天。

 

要聊天什麼時候都可以,但是......累也要說啊,

 

至少讓我知道我不要太多廢話,

 

我會說完重點之後,我一定會快快說完好讓他好好睡一睡,

 

好好沖一沖涼澡,

 

這樣......

 

我可不是說我討厭他之類的,算是為他著想吧,

 

作為對方的.......伴侶,

 

當然是尊重於對方,

 

而我尊重他,但是最尊重的,是他的健康,

 

我真怕他這樣睡眠很少,

 

自由時間變的短短的,

 

而我卻耽誤他這些寶貴時間,

 

真的是很抱歉志雄。

 

在昨天......

 

我根本就是想太多,

 

甚至很不坦承吧,

 

我的確是在等他,

 

就算等了很久,我也很開心,

 

我卻對他說不是在等他,

 

啊~~我自己也絕得很傷的字眼,

 

因為我知道本身就是......

 

比較不喜歡讓對方知道自己......該怎麼說勒,

 

就是怕讓對方知道的太多......

 

我會有種涼涼的感覺,

 

好像自己背叛自己,

 

就如同別人耍著你玩一樣的感覺,

 

就是別人所說的很害羞之類的,對......

 

應該是這樣,

 

甚至我會自嘲一下,真的搞不懂自己到底在說什麼,

 

能這樣說出來我真的很高興。

 

當志雄給我看''雙子塔''時,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的分享讓我有種說不上去的感覺,

 

我會超高興是因為,

 

我本身自己也是超喜愛像是建築物設計,花園改造,古文物,星,手工藝.....等多雜七雜八日常生活很少用的東西,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

 

也很想親眼所見,尤其是在夜來臨的時候,

 

在跟志雄說去睡覺的時候,

 

我卻有種......會有一種......不捨的衝動,

 

說不捨應該是這樣,

 

自己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呵呵我知道說什麼都很蠢啦,

 

......

 

真的很愛你志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