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等待,

等待著。

就算時間過了幾秒鐘,也是在等待。

等待,

等待著,

就算時間過了幾分鐘,我也是在等。

等待,

等待,

就算是煎熬,就算是過了幾小時,我也在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的滋味是苦味,等待的滋味是喜悅,

酸甜苦辣,各各都有。

雨水的參落,讓我從滋味,嚐到不一樣的風味。

所有的感覺,所有的觸感,全在一瞬間凝結,

等待的眼,看世界,是無助,是幫助,

等待的手,摸世界,是徬徨,是害怕。

等待的所有,將會是一件美好的。

等著,

等著,

等待著,

在我們約定好的地方,

雨水打濕在我身上,

是一種自嘲?

我喜悅的看著手中禮物,

我高興的拿出放在口袋的信紙,

對照著時間,

已超過許久。

好冷的天,好冷的世界,

但是卻也是我最喜悅最高興的一次。

雨中漫步的滋味,

更是在比大熱天來的清爽,

我渴望的,

是這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