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因為這幾天,

 

應該說這陣子,

 

我不是說很好,

 

所以我遲遲無法打文章,

 

發表我的生活札記,

 

頂多上上限,去看看''摩爾莊園'',其餘的,就沒有了。

 

我感到高興的,是''摩爾莊園''送給我的第二隻拉姆,

 

我把他取名為:moon

 

他剛學好語言課,我馬上跟他練習對話,雖然只會回我一句話,

 

我很開心,

 

我問他:想我嘛??

 

他當然會跟我說:我想你。

 

所以我最感到高興很欣慰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