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要睡覺前,

 

我鬧我妹妹,

 

結果被我妹妹毆打= =a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妹把腳借放在我背,我才不要勒,所以我開始紐動,

 

我:我是毛毛蟲~~

 

結果我妹不理我啊,

 

我又轉來轉去,

 

我:我是壽司捲~~

 

我妹照樣把腳放在我背,

 

我:我是壽司耶!!不要把你的腳''臭''樂鬧!!

 

強調''臭''這個字,被我妹打了好幾下,

 

後來我開始動動我的手,

 

我:我是捻魚,看我的觸鬚攻擊,電擊!

 

結果我妹生氣又繼續打我,

 

後來我輸了,真的很不應該去招惹她。。。

 

 

 

今天早上,我起床做早餐,我第一次煎蛋餅,哈哈!!

 

成功耶!!

 

又來我媽叫我幫她做一個,結果....

 

愛玩的結果是。。。

 

打蛋時,蛋殼全碎,還要一個一個撿。。。←[因為是著用一隻手打蛋,所以....]

 

然後,放蛋時,不小心太多了,剛好冰箱的蛋沒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給它煎了,

 

所以兩片蛋餅,一片很厚。。。一片超薄。。。

 

哈哈XD

 

 

 

我在玩''摩爾莊園''的時候,我有一個怪癖,

 

就是我看到別人家裡有超拉的時候[超拉=超級拉姆←花錢的,但是有好多東西是超級拉姆所擁有的東西,所以有超拉真好],

 

我就會去他的莊園,看看有沒有兔子,因為有超拉的人,可以得到我們所沒有的植物,還有神秘禮物,

 

所以只要是有人有超拉的,我一定會大駕光臨。

 

還有一個怪癖,

 

就是看到別人的拉姆[不是超級拉姆],肚子餓,很渴,心情不好,或者不乾淨時,我就會為時給他們,

 

生病時,我一定會幫他們治療,還會唸一唸他們的主人一翻,

 

所以我妹就很生氣的抱怨說:為什麼我沒有?

 

因為...你天天都馬上線。。

 

哈哈

 

我昨日到某一位有超拉的麻吉中看一看,

 

結果被那隻超拉給氣死,

 

真的很多話的超拉,很想把牠的嘴給封死,別以為你們這些超拉或者是小拉姆是我們摩爾的精靈就可以這麼的囂張,

 

居然嘲笑我........這該死的寵物,超氣的。

 

←會為這種事情生氣有兩種,第一,因為我沒有超拉,我本身很喜歡遊戲裡面的禮物,可是只有超級拉姆才可以擁有。。

 

第二,因為自己的拉姆自己忘了交他們說話,所以我的拉姆幾乎不會自動跟我說說話,

 

唉。所以才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