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好在看電視的時候,

 

因為無聊!!

 

所以看了一個我根本不會去看一眼的節目,

 

有關大學筆記。。

 

然後某一位的學生,不知道是誰,主持人剛好念著他的筆記裡的廢話,

 

講到幾句筆記裡的內容,這個內容波及了我,

 

因為筆記內容主持人只說了幾句筆記裡的內容,很多都省略:

 

[親愛的***,跟.....................

 

.............,

 

妳真是個*****。]

 

後來主持人絕得有趣,那個筆記主人就說話啦:一年的合約根本沒有還沒有到,就解約了。

 

我有自覺我也同樣做出這此事,很想知道那人到底是誰,會跟我做出同樣的事情來,

 

後來就絕得很有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