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月票要用完了。。。

真是快啊~!

最近態度比以前更加冷了,這也不是我個人有意願的,

跟以前的同學根本談不愉快,算了,這也是我的個性。

火氣有時候會上升,但是我不是說會亂罵人亂諷刺的人,

我頂多會說一句話:我不會容易生氣的人^^

在學校我快要死了,真是無聊啊!看著隔壁班的同學一直催著我說

:信!明天要給我喔。

唉,我好想要自殺喔,一般而言我通常都是會給的,

只是......

我每次給她新的信,就會惹來一身之禍,像是對方更大膽的要求更進一步的東西...等等,

所以我一直找個藉口說:我忘記帶。

學校真的真的很無聊,在上課的時候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就不想聽課,

跟我旁邊同學開始哈啦,然後就有一堆人就會說:你的前幾名寶座要讓人囉!

然後我就很隨性的回答:請便。

我知道這對我一個貧窮家庭來說,這是一個打擊,因為班上從別的科轉進來,

然後程度比我們高上許多,看來真是凶多吉少。。

要升學??要就業??哪裡知道啊,真是煩透透

最近學校好多活動,而且我選了校外課程,因為本人我和我朋友選的社團,被宣布說:因為人數及少所以廢了。

後來又擅自把我們編到''原舞社'',跳原住民舞曲,

也不想想看我不能跳這些劇烈運動的活動啊,

後來他就說啦:只要簽到就好啦。

說的很容易喔ˋˊ,

那我不就二年級就沒有好玩的社團活動了?

真是叫人打包不平,還好有校外選修,我填了,也中獎了,

太好了可以脫離''原舞社''。

 

最近比較反常,對於皮兒的熱情感到有些怕,

她來我家就送了三箱禮物,然後就在我面前紐啊紐,讓我流出汗水,離她遠一些,

看看這三箱禮物....我家很小耶,送了這麼多,幾乎只有我妹妹的一大堆,

讓我開心的,是因為我本身喜歡貝類,海灘沙,她就送了一些,

我的這些貝寶貝,都是她送的,幾乎是一直以來都是,從外島拿回來的,

讓我高興了許多,也還附加一張她的照片= =a

居然還不忘說:記得想我。

我一場冷風吹過啊!!順便給我一張學校的地址,

好讓我寄信方便....

這是其中之一的反常,第二個反常的,是我的坦承度,

我是一個不喜歡坦承的一個人,

可是要拜某個人所賜,[某個人←是自己喜歡的對象]

讓我擔心擔心,讓我吃驚吃驚,以為是我惹到他,以為是我做了壞事,

以為...好多以為喔,我一直都在想啊,該不會......就這樣....

分開吧??

= =a後來在星期五晚上,奇蹟似的,他上限跟我說話,因為我知道他很忙,很忙,

上班都要到晚上,也害我擔心起他的健康。

=口=

 

最近,該死的''壁報'',讓我損失了一些自由時間,

= =好累,一直都要好好做,每年幾乎都是這樣。。。

 

我哥啊!!說到我哥,我真的很擔心我哥真的有小孩的時候,那個小孩會不會有危險,

我趕承認我的家族裡的人各各奇怪,也會說些白幕的話,

像我哥的話:如果是我小孩的話,我會拿藤鞭打一打....

這不是真實的話啦,只是他的口頭禪常常這樣,

而我的口頭禪是:安安早安。

呵呵....呵呵

 

在學校的福利社裡,不管是早上下午,

我都會跟福利社阿姨說:早安啊阿姨。

他現在習慣了我的口頭禪。順便問我:你不會熱嘛??

這個嘛~~我一半一半,我常常習慣穿著外套,不管天氣如何,

我都會穿,幾乎是一年四季啊。

 

順道一提,中秋節、萬聖節、聖誕節,快要來臨了

,我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