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我是說了幾句話.....

就被人用膠帶給整了=口=

我只是為我的文具說話,你整我幹麻??

我....可憐的頭髮,居然被膠帶黏在椅子上,

算了。

 

星期二,我照樣的在我個人輔導課中,發表我的不滿,

那個老師很奇特,居然在上課跟我說,要不要吃 麵包?我正在烤。

。。。今天沒理任何人。

 

星期三,下午就是迎新活動,結果我在圖書館就壁報,就被人拉過去,

要頒獎....原本以為有獎金,沒有=口=,

上面不是說有送獎金嘛??騙我。

頒完獎之後,我不看比賽,也不看表演,我就一直睡覺。

有人叫我起來,我問:結束了嗎?

= =a哪有結束。

學生會長上台說話囉,就是我提到的恐怖份子,但是保證讓我可以生存的我班前任班長,

是學生會長,我們班的同學恨死他了,我還好,哈哈。

上輔導課我們班都在反應,說:他幹麻要當學生會長?

我在暗地里說:他很強的,當學生會長是好,不過...他很恐怖。呵呵...呵呵

老師說:學生會很大喔,我們都得聽學生會喔。

結果.....班上人嚇傻,就心裡想...跟他關係不好的,一定沒有好下場。

這個活動是學生會辦的。。

 

星期四

在之前一直背檢定的學科,結果早上居然改題目,可惡...

做木工的時候,本是我要去輪值,因為章魚說:你不在我會很孤單。

反正章魚是負責輪值生的,所以我就說:不然你去找別人吧。

來真的....

我們女生組一起做木工,不過很不牢固,後來老師看了煩惱說,你們就拆開吧,

後來我和章魚還是留在原本的一組,有好幾個男生也加入過來,結果...

我和章魚的工作是....拿鋼釘和拿釘子給男生們,

他們看了看我們女生這個不牢固的作品,上下打量,就說

:補救就可以了。

我們這組落後了....可是很愉快,看著他們的努力,真的好可愛喔^^

看了就感動。

 

星期五

我居然生氣了....別問我為什麼,我只是很煩...

很煩....

 

回家後....沒有爸爸在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爸爸出遠門幾天了,很輕鬆。

我又要熬夜通宵...做壁報。

今天溫憨兒在一旁耍憨,

我和他就鬥嘴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要叫你憨兒憨兒,你真的很憨。]因為在一旁一直耍他的IN,我不得不說話。

他不滿的回嘴:[妳不也一樣,班上同學都說你怪怪的,怪怪的舉動,怪怪的方式,好多都是怪怪的,誰敢接近你啊]

我更不滿[這樣最好啊,就別一直靠近我,總比你這個憨兒的好。]

= =

後來我問:[我怪怪的?班上同學這樣說??]

他:[恩啊。]

他們知道的未免太晚了吧!!

我在交朋友之前,都會說我怪怪的,我很奇怪喔。

所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