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嚴重感冒,

讓我非常的難捱,

所以今天休息在家,

去看病才發現有些地方好笑。

今天早上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妹妹今天特別興奮,

看到他高興快樂我就滿足了,

我妹今天放假而我是請假,

妹:我的痞客幫有音樂囉!!我好高興。

我:?

我妹妹一直很期待自己的部落格有音樂,可是我這個做姐姐的,

真是爛,讓自己一直為這件事情而傷心,

聽完我妹妹的敘述,

他開心的唱歌給我聽,還叫我到電腦是看他的部落格,

我默默的安靜,看他這麼開心,我一直跟他說聲恭喜

:誰叫姊姊無用,不會電腦。

妹:對啊!....

我很感激志雄,志雄謝謝你。

我妹突然安靜了許多,

妹:姐,我啊...

我:嗯?說吧!

其實說真的,看完病一回家更不舒服,一直很專心聽我妹妹說話。

妹:我有稍微提到你。

我心中小小微笑,妹妹啊~你怎麼現在才告訴我呢?

其實已經中午了才說。

我沒說話,聽完了他的敘述,

我妹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離題說:姐!你也很厲害啊,你不是會用背景,教我幫我弄。

我:我,,妹...痞客幫跟其他部落格比其來很難用耶。

我妹開始不高興,我:好好好~!我盡力。

結果到現在,他睡死了,我根本不知道他的痞客幫帳號密碼。

呵呵!!

今天收到郁文的信,我妹和我爸媽,非常感興趣,

呵呵...其實也沒什麼,

可是我死都不想讓我妹妹看,因為我怕他看過之後會吐嘲信= =

太過了解他。

我打完這篇文章之後,我的眼睛終於看見一切了,

只不過好熱........

 

我妹:姐!你很像小孩子耶...........你就不能忍一忍嘛?

突然間頭腦出現這段話,唉~我當然是小孩子啊,不然你已為我是大人?

唉.....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