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病還沒好,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就上課。

剛好有兩個活動都是要做壁報的,

一個是[性別平等]另一個是[生命教育],

我心想,又是生命教育,唉,誰要參加啊,

結果當老師問起時,每個人都低頭,

後來隱隱約約看到老師的眼光看向我和章魚,

完了。

[那就***和**]指我和章魚,老師指派了。

我連月底就要交的生命教育讀書心得報告都還沒有弄出來,

又來兩個月中要交的兩張壁報,

天啊要死啊= =

還有另一項比賽。

所以有一點抓狂。

我今天上的心理輔導課是逾迦喔,

超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