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車禍,我來到了另外的地獄,
而死亡的亡靈,根本沒有選擇安眠的餘地,
而我們這些亡靈瞬間變成別人的販賣對象,
而我們的商人,是一位死神。

黑暗門鈴打開,走進來了一位帶著鮮血的男子,
全身上下幾乎都是鮮紅血渍,
白色衣服更是明顯,
鮮血從手臂上留下手指間,一滴一滴的留下...
死神轉身過去,黑暗的灰袍裡,只見死神笑著,像是等待這些來買亡靈的異類,而這位帶著鮮血的男子,是他的常客。
這次又來買僕人?還是來買肚中之物?
男子像是習慣性的走到地獄之道,裡面都沉睡著死去的亡靈,
幾千萬的亡靈,徘徊在沒有自由的空間。

男子看了看,挑了挑,看的順眼就買,但......
看的順眼的,實在太多了,多到不行,
可是......
總是眼睛飄過一個身影,它身上總是充滿著怨恨,悲傷,
這是他最看不順眼的一個,男子每次跳過,但是總是會瞄過它這個亡靈。
死神也注意到了,因為這個亡靈,是個女性,也是死神見過意志力強盛的一個亡靈。

最後那男子說話了:[請給我最不順眼的那一個。]
[請問您要的最不順眼是什麼呢?呵呵......]死神冷笑,第一次見過他的顧客,會想要這種格調。
那男子使了個眼色,超級不爽的態度正引發空氣中的殺氣。
死神故意跳過他的態度:[這次是僕人?是你肚中之物,還是......]
死神沒說完,那男子快狠準的擊中死神,死神被他的力道分成兩半,
可是死神依然笑著,因為死神是不可能死的。
那男子其實也知道。

只是閉口不說,只是想發洩,只是絕得他吵。
男子轉身離開了這裡,丟下了一句:[作為玩偶用......]
最後’’玩偶用’’回蕩在這裡。

 

───                       ───                         ───                                  ───


女孩走進公寓,
打開門看到門口前的鞋子紛亂,
而且看到的卻是女人的高跟鞋,
女孩瞬間收起笑容,卻聽到房間傳來的不清楚晰雜聲,
女孩不敢相信也不敢往下去想,她相信一切都不是真的,還是帶著笑容慢慢走去房間。
她放下手中的購物帶,慢慢朝著房間走去,輕輕打開門,
裡面一男一女似乎聽到門打開,男子立刻起身解釋,
但是那另外一個女子卻沒有絕得感到一絲的羞愧。

女孩看向男子:[你怎能背叛著我?為什麼?她是誰?你說啊。]女孩認清事實的怒吼。
男子沉默。
他選擇沉默?......
呵......真是好笑,他怎能這樣,他居然沉默。
不會的,他應該會解釋說這一切應該不是真的,他會說的,我等著他的回應,可是卻遲遲沒得到任何一句解釋,
躺在床上的女子嘲笑的語氣:[怎麼?在床上跟我說的那些話,怎麼?不跟她說呢?跟她說你對她沒有感情,......]
女子聽到這句話不進流下淚來,她快要......崩潰了。
另一個女子繼續說著:[說她不行,這不是你親口對著我說的嗎?怎麼?現在是在縮頭烏龜?]
[妳閉嘴,我要親口聽他說。]女子怒吼著,她不要其他女人替他開口,我要親口......聽他說。
男子羞愧的不敢抬頭看著她,遲遲不說任何話。
[所以你默認了?]女子看著跟她交往五年的他,只見他點了點頭。
女子終於認清了,終於......
[所以是我太放縱你了?是不?]
男子又點了點頭。
[認清點,知道了就快滾吧。]另一個女子像是看戲的趕人。

女子知道後,憤恨的離開這公寓,開車離去,在搭在這裡,是給人看笑話不成?
她好恨好恨,她這五年期間,跟她的相處日子最久,
上一次他跟她分手的原因,是這一句話:[抱歉,妳管的我好緊,讓我窒息。]
而這次的分手原因,居然是:[妳太放縱我。]
真的......她好衰,世界上很難碰到這種人的,她碰上了,
但是這次她沒有去報復之類的,
而是她恨自己好傻,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她累了,傷的好累,非常非常的累。

在開車,車子裡,都充滿著她的淚水,好累,她這樣說。
我好累。
愛的好累,放的更累。
她閉上雙眼,放開雙手,採緊油門。

結束。。。她終於結束了。
───────────────────────────────────────
懵懵懂懂,她張開眼睛,她死了嗎?
死了嗎?應該。
不然怎麼一點痛都沒有,一點感覺都沒有。
她知道自己應該是死了,因為她突然逆向行使,她知道自己撞上車了,
所以她確定自己是死了。
她的心,也死了,在他說出那句話之後,她心已經死了。
沒有什麼好留戀了,就算她在留戀,也無法挽回當初。
可是,地獄怎麼跟現在自己看到的不一樣?
還是說她人在天堂?
可是......感覺上卻又好像不是,像是......
這是一間房間。
人間界的房間?她不是死了嗎?

[妳醒了?]是男子的聲音,陌生且帶著鬼魅的誘惑。

[你是誰?這裡是哪裡?]女孩發現自己躺在用蠶絲做的窩,像是鳥巢,但是顏色卻是粉紅色少見色彩。

這房間讓她一點都不自在,帶點鮮血味道。
她看到他一臉俊臉,但是嘴角邊卻有尖銳牙齒,修長的身體,皮膚根本就像是女人一樣的光滑。她痴呆。

[我是......妳的主人,你是我的專用娃娃任我宰割,這裡是另一個世界,而這裡房間,是屬於妳的。]他坐在她旁邊。

女孩似乎聽到他在胡說八道,正準備離開之餘,被他拉住。
女孩驚恐的有些反抗。

[妳要去哪裡?妳要去哪裡都必須跟我先報備,沒我的允許,妳是別想出去。]

[瘋子,神經病,你是在演哪一部戲,聽你在那邊說說,我是我,我不是你的玩偶,再見。]女孩要離開,可是卻離不開他的手,應該說是打不開他握在自己的手。

[我說過了,沒我的允許,你是......]

女孩閃他耳光,她已經是被人甩的那一位,現在,我是傭人不成?
聽你在說廢話,什麼你是我主人,什麼專用娃娃任他宰割,聽他在放屁。
我真的是......衰。
女孩早已離開。

 

過沒多久,一聲慘叫聲:[這是什麼世界啊──────]
男子邪笑不已。


───                       ───                         ───                                  ───


這......這是什麼世界?
我真是不敢相信,
這裡真的是所謂的世界嘛?可是在我眼前走來走去的,是一具具冰冷屍體。
沒有手的也有,沒有頭的也是......四分五裂也有。
這是......這裡到底是哪裡??
難道我真的在地獄,誰來告訴我?這裡到底是譖麼回事。

我躲在角落,遲遲不敢出現,我躲在堆了滿滿垃圾的地方,深怕自己被捉到,
深怕自己被他們吃掉,好噁心啊。
一股噁心味道讓我差點吐出來,鮮血好重,那味道使我暈頭撞向。
好.......噁心。
視線真的好模糊,應該說,我最怕這種東西,尤其是血,真的會讓我受不了。
我躺在地上,又要死一回?
還是說這就是地獄的死刑?不是說死了就會沒煩惱嘛?
怎麼?這跟我們說的聽到的都不一樣。
難道......我的命就這麼苦不成?

[就跟妳說過,妳要去哪裡必須告訴我,不要讓我找不到妳,不要讓我找妳也是坐主人的工作。]主人悄悄走向她。

我努力爭開雙眼,很吃力的使了個眼色。[我...我又沒有來求你,請你離開。]

[這可不行。]他短短的說出這句話,眼神全是打量著她,像是打量著他的美食。

主人一手抱她起來,沒等女孩意識回來,主人溫柔的親撫著她的櫻桃唇,
女孩驚嚇,右手朝他臉上打上去,卻被主人用另外一隻手接住,
可是女孩不甘示弱,真的很糟糕,這是怎樣。
她用她僅剩的左手狠狠’’啪’’過去,主人被她的手打了過去,主人撇開臉,
他的眼神沒人看見,他的眼神很想殺人。
女孩被他拋了下來,撞擊在地上,總算得就了。
女孩看向他:[別忘了......我還有左手。]
女孩吐了吐鮮血,這些鮮血是哪裡來的?
難道是在剛剛那個吻......

[呵呵......哈哈哈哈]女孩突然大笑,她絕得很好笑,
原來她在自己的世界也如此被人對待,死後的世界,竟然也是被人狠很對待。

吸血?在我眼前的人是一位名符其實的吸血鬼,專門吸食別人的鮮血,作為自己的戰利品。
好可笑,真的很可笑。

突然女孩像是發瘋似的怒吼:[這麼想吸就吸啊,把我吸死吧,我留著只會被人利用,只會.......被人這樣對待。]

男子突然清醒,有些不知所措,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是靜靜的聽她說話。
女孩走向前,換她捉住男子。

[吸啊!來吸啊,把我......]女子眼框泛淚。

[弄死吧,我已經被人傷了再傷,被人......]女孩被她打昏。

因為這不是男子所要做的,他是無意識失控所以才會......,
他不是故意的,他雖然很想得到她,但是他卻是不是故意的傷害他,
就在剛剛,差一點他就要殺了她。
她昏倒在自己懷裡,男子輕輕抱住她,一直在那個夜裡,狂說無數次對不起。

吸血鬼的傳統,吸血鬼的血液,存留在他的身體裡,怎麼也捨不去。
他真的不是故意,他真的在第一次見到她,就真的喜歡上她,
可是他......
中毒了。
愛情的紫色毒液,讓他全身麻痺在夜裡。


───                       ───                         ───                                  ───


[夏玲......嘿~]小婷跟我打聲招呼。

她是我在這裡唯一一個跟我交朋友的僕人,如果沒有她的幫助,我可能會死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來到這裡已經三個禮拜了,經過上次之後,我就在也沒去那個地方,
我絕得可笑極了。

[幹麼這麼喘呼呼的,小心點。]我輕輕敲著她的頭。

她也只是回我一個笑臉,看她這麼的高興,真的不曉得為什麼今天特別高興,
該不會是什麼鬼東西讓她感到快樂吧,
她這個人,很喜歡一些奇怪的玩具,一聽到有關於心臟啊,肺臟啊,人骨啊......等等,
她就會興奮成這副德行,
真搞不懂這裡人喜歡的癖好,
一定要搞的對方七孔流血,四分五裂才覺得開心。
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跟她說有關於格鬥之事,她卻在一旁說些:[有沒有鮮血?有沒有心臟。]
當時我的表情很僵,我很受不了她這種個性,可是她......嗨。
雖說這樣,她真的很可愛極了。

[嘻嘻......]小婷笑的很陰,不禁讓我毛直豎。

可是我很快的習慣了她這種笑,雖然一時間還無法安定自己。

[說吧,看妳眼睛在一旁打轉著,一定是好事我肯定,可不要再跟我說那些﹝有沒有鮮血?有沒有心臟.....﹞雜七雜八的東西就好。]

算是太了解她了,呵呵......
她從口袋拿出二張小卡出來,拿了一張給我,我接收,看了看,根本看不懂。=口=
上面畫著骷髏,看樣子,又是噁心的東西,唉,小婷啊~妳該不會是要我陪妳去看這種骷髏對骷髏的打鬥吧,我可是受不了。

[這是單程車票,雖說是車票,可是並不是要坐車喔,]

她這樣解釋,我反而更會胡思亂想著,不是坐車,那該不會是坐......骷髏工具吧?噁~
小婷可能注意到我的表情了,所以她又繼續說下去。

[可不是坐骷髏工具喔,是輪船喔,每三年一次的之旅,我上次是第二次坐,要拿到這種票很難,所以這次我是請我的另一個姊妹拿到的,我也有幫妳爭取,很難得。]小婷邊說邊興奮。

我搞不得,這有啥好興奮的,之旅而已,出去罷了。

[可是......對於我們這些亡靈來說,死去的靈魂得不到安息,死了還要在另一個世界做苦工,為的是彌補我們的自殺行為的代價......]小婷突然說起這些話,突然沉靜下來。

[想要得到救贖,唯一的辦法,就是當僕人九年,而這一年是我的第八年......,可是我發現,在這裡總比在回人間的好......,]

’’可是我發現,在這裡總比在回人間的好.....’’這句話讓我驚覺,我也是自殺所以才來的,所以大概知道人間的有好有壞,這裡雖然是鳥不生蛋的世界,但是我也絕得這裡是安撫濟,讓我不在去想自己當時被那女人的冷潮熱諷。

[雖說這樣,我可是很努力的爭取這一張單程車票,......]她變的又奇怪了,這次是......激動。

我真的搞不懂她的態度可以一下變好幾種。

[這張車票有什麼好的呢?只不過是出去啊,妳有必要這麼激動不成?]我嘲笑了一會。

[夏玲......,妳剛來沒多久當然不知道這對我們這裡所有三百五十三位僕人來說,這車票是很重要。]

三百五十三位僕人?我的眼睛快要掉出來,這一間小小鬼城堡裡,就住這麼多僕人?是有多少人要去伺候這些懶人?可是我在這裡......我也沒有看到人啊,我走了幾回,繞了好久,就沒見過任何人,她居然說有三百五十三位,妳給我’’騙笑’’喔!

我真該要好好笑一笑自己的眼睛到底長在哪裡。

[因為我們僕人能到休假的,就只有拿到單程車票的人喔。]她又開始眼睛閃亮亮。

靈魂也有假期啊,呵呵......那我拿到的,我可真是幸運啊。

單程車票,是一般低職樸人才擁有的車票,車票分為兩種,一種是單人車票,另一個是雙人車票。
雙人車票,可不是兩個人一起才可以上船,而是這裡的所有高職僕人以及這裡的主人而已,
聽起來可真是待遇不平,可是這些花費要錢吧?
就算是地獄,也總該會有所謂的’’錢’’吧,如果說到錢,應該是我們在燒紙錢的錢吧,呵呵。那可真是有錢的一個小地方。

[夏玲,我差點忘記要來找妳的原因。]小婷激動的捉著我的手。

[怎...怎麼了?]連我也開始緊張。

[主人找妳。]

= =’’’主人找我?那個可恨的傢伙?

────────────────────────────────────────
我穿過蜿蜒走廊,這是一個充滿不自在的地方,我敢肯定,那個吸血鬼一定又吸食了好多的無辜亡靈,
如果真要吸食的話,不會吸自己的血啊,被吸的人誰會爽啊。
我喃喃自語的罵了好幾十來句同樣的話,不知不覺的,我來到主人的房間,一扇詭異的古典花門,讓我根本一點想要進去都不想。
正當猶豫不決時,耳熟的聲音突然說起:[來了怎麼不進去?]
主人根本不在房間,卻在我的右手邊喝茶跟我說話,還好我心臟強,否則我真的會當場心臟病發。

主人一步一步慢慢走過來,我慢慢一步一步往後退。

[怎麼?]他突然邪笑,讓我很不是滋味。

[沒...沒什麼。]可惡,連我開始說話結巴。

他又走過來,感覺上我是之野兔要被捉到似的。

[幹麻避我如蛇蠍?]他一直盯著我看,直到我根本沒去入的時候停下腳步。

[沒有。]我輕輕的說,根本就是說謊,在這種時候我該怎麼做?

他不說話......沉默一下。

[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要先行離開,我還有事情要做。]

[呵...]他輕輕的感到不爽。

我可以肯定,他有點火,我也敢肯定,他不向原本的他,到底......這裡人怎麼都是些情緒化。

[妳為什麼要這樣的對我?我說過了,妳是我的玩偶,是我的珍藏,可是我的玩偶居然這樣對我。]

[你到底想怎麼樣?你說完了沒有?]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居然跟吸血鬼......拒絕!

他像是被激怒似的,他的表情被我撞見他的所有不滿。

[我問妳,妳把我當成什麼?]他不爽的摔杯子。

是有太多錢是吧,錢太多讓你可以摔來摔去。

[你當我是你的玩偶,當然,我把你當成我的主人,可是......如果你把我當成你的發洩工具,那我很抱歉,我會把你當成我的敵人!]

他生氣狠狠掐我脖子,並沒有用力,看來我真的惱火他。

[難道妳心中還有’’他’’?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到底在人間發生的事情,妳這樣做妳的心還是在他那裡?他也不會回頭的,妳覺醒吧。]

這句話讓我重傷打擊到我說不出話來,因為那件事情依然還在我心裡,我的確被他說中我忘不了他......就算他被對著我做了傷害我的事,可是我......

[說話!回答我。]他掐的更用力,讓我難受。

[你弄痛了我,放開!]

他放開了,他更失落。我更傷心。
沉默。。。

[如果你是想這樣讓我放棄於他,如果你是想在傷了我更深...,那麼,恭喜你,你做到了。]我推開了他,離開了這裡。

這裡根本不是我該待的,這裡真的是我的地獄,是我的墳墓啊,他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傷我,他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是我的心被人狠很踩碎的樣子,
他真的做到了,他真的時在是做到了。
還以車禍最痛,沒想到這樣被人糟蹋更痛,上帝啊,
你讓我來這裡有何用意?是想要給我的懲法嘛?
什麼都不給我痛,為什麼一定要現在給我痛?
這是你要的答案嘛?回答我啊!!
我還真是可悲。

 

他憤怒的用手往牆上一擊,狠狠的一擊,讓他自己嘲笑自己的無能與態度,
他在這個走廊上,狂笑帶點哭泣,低低咕咕的笑著說:[好樣的吸血鬼血統,為什麼我不是個正常人......]

[我好愛妳啊......只是我們的宿命很可悲啊......吸血鬼的宿命......呵呵......好難受啊。]他緊捉住自己的心臟,痛到臉色蒼白。

[夏玲......。]

 


───                       ───                         ───                                  ───

男子坐在走廊上,全身很無力,根本沒有一點點力氣站著。
站在一旁的,是他的朋友,名叫嶀影。
嶀影看望著全身狼狽的他,不絕諷刺著:[還不吸食她的血不成?]
男子看望著他,很吃力的回應:[不....不行。]

嶀影也坐在他一旁,他很無奈自己的朋友居然會碰上這種事情。
這也就是’’吸血鬼’’血統的宿命......
[呵.....]嶀影輕笑一聲。
全身無力的敬婪,是他最驕傲的朋友,因為敬婪是擁有吸血鬼血統的貴族,
在這個異世界,也只有他是最後一個擁有吸血鬼血統的最後一位子孫。
歷代以來,擁有吸血鬼的敬婪,居然愛上了吸血鬼的誘食──夏玲。
可是這個吸血鬼的宿命真是可悲......

[你該不是說,你沒有告訴她你這種的宿命??]

[還...還沒有。]敬婪看著自己,居然會這麼的狼狽。


───                       ───                         ───                                  ───


敬婪身上的血,是最昂貴的血脈,
也是一種恥辱。
也可以說,遇上自己的命中紅線的另一伴,
不可能用以正常心去面對,除非對方死去,對方知道這一切,或者對方受傷害,
才有可能恢復自己原本的心態。
這就是昂貴血統的代價,
除非......

[敬婪......,我絕得你應該要說一下,否則我看你這麼辛苦。]嶀影好心的提示他,
畢竟...這種事情也是有可能去面對,去解決的,當然,也要看對方到底有沒有一絲絲的感覺,要是沒感覺,敬婪就會...

[哼...

敬婪小聲自我嘲笑。

[她心根本沒有我,她心在別人身上。]敬婪哀笑幾聲。

嶀影也只是跟他附和,很難得敬婪這次很正常一點。
可是..,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盡早讓她知道所有一切,在拖下去,敬婪說不定會回不來自己。
最麻煩的,還是那些該死人的’’吸血鬼血統’’的宿命,我只能祈求上蒼,看在地獄的裡的一些天使的希望,敬婪不是殺人魔,也不是可恨的人啊,
上帝可真會玩弄他。

────────────────────────────────────────


在某一處,嶀影在出發前兩天,通知了他的僕人──小婷,並說些事情,交給她一些東西,只見小婷點點頭。

小婷離開後,嶀影偷偷的祈禱。

───                       ───                         ───                                  ───

單程車票在我的口袋裡,讓我一直注意著這張車票。
這天,是出去玩的時候,大家紛紛的上了船,卻只有我,
還在大廳中,正思索著到底要不要去的念頭。
她知道時間快要到了,正猶豫不決之時,小婷出現在我旁邊。

[夏玲......,妳不去嗎?妳不去我就不去。]小婷坐在我身邊突然抱著我,我還來不及反應。

[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說喔!]小婷輕生柔和的說著。

[這次出門,是七天,就利用這七天,好好的休息放輕鬆自己,可以嗎?]小婷的話讓我不自覺的流下淚。

我握著小婷的手,離開大廳,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真的不去,小婷多年盼望的假期,就沒有了,因為這是給僕人的休假,三年一次的休假,這是一件難得的事情,畢竟小婷比我還有經驗,我把車票拿給她,一起走向輪船。

 

 

我們走到海岸港口,這裡是我沒有來過的地方,我很肯定的是,這裡真是個絕佳聖地,
看來這次決定還真是絕定對了,
我停在岸口發呆,這景色真是美呆了,讓我不自覺的留下深刻印象,在人事間應該沒有所謂的這種桃花源吧。

[夏玲,快一點,這裡,這裡,快要開了喔。]小婷興奮的揮了揮手。

這港口的兩艘輪船,一邊是單程車票,另一個是雙程車票專用。
這兩艘輪船實在是太像了,也沒有標示什麼,到底哪裡是單程車票的輪船?
看到小婷揮手的地方,我可以肯定一定就是那裡了。


兩分鐘之後,輪船開始啟程,我們的之旅正在開始。
我和小婷全部都走過過,直到黃昏來臨,我們做在一邊的角落喝下午茶。

[夏玲!妳終於笑了。]小婷摸了摸我的臉頰,害我不小心臉紅起來了。

[如果妳能將心事說出來那就太好了。]小婷有些失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很排斥自己的主人,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他雖然這樣對我,可是我卻從他眼中知道,他很哀傷以及抗拒,雖說這樣,這些天也不自覺的開始擔心起他。

[妳的笑容又不見了......]小婷看著我。

[蛤?]我輕聲說。

沉默許久,我開口了。[主人應該在另一艘船吧......上次我...]我停了下來,說不下去。

[夏玲...,妳想回去嗎?]小停指著是’’人間’’。

[小婷,我...回去又有何用呢?我已經是被人傷了好幾回渴望自己死的,怎麼可能要回去,雖然心裡有點懷念,可是這裡有妳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來到自己渴望的地方之後,可是心靈卻沒有一絲絲得到安慰,

[我在思索著為什麼,主人卻把我當成他的玩偶,玩弄著我,這對我一點尊敬都沒有,

[雖說他是這裡最大的,也知道自己的錯,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複雜,他傷了我,而我也傷了他,我很討厭著他,很恨他,很想再一次自我毀滅,可是......]我低下著頭。

[妳...很擔心主人?]小婷露出微笑,她知道她已經愛上了主人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夏玲沒答應我,可以知道她現在很複雜。

[想聽聽主人為什麼會失控嗎?

沒等她答應自己就說起來了。

[我們的主人的確是一位吸血鬼,他是一位癡情的吸血鬼,至今被他愛上的人數不多,可是他每次愛每次失敗,每次愛每次傷心...]

[傷心?失敗?]夏玲驚訝著看著我。

[因為這有關係到’’吸血鬼血統’’的宿命啊,他當然會傷心以及失敗。]小婷知道她上勾了。

[吸血鬼?血統?]

[每當吸血鬼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血脈裡的惡魔會開始作怪,把很有理智的主人,變得很奇怪,像換了個人似的,

[會很不自願的傷害自己所喜愛的女人,讓對方傷的很撤底。]

不自願??向上次一樣?雖然很不清楚,但是好像是有聽到有人的抱歉,是我不了解他?自我害了他?


───                       ───                         ───                                  ───

[其實...要解救也是可以,只不過妳願不願意...]小婷開始說接下來的事情。

說一說已經是晚上了。

 

 

在另一艘船上,一位男子輕笑,
他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水晶球上映著夏玲女孩的身影,
看了看天氣,摸一摸空氣。

[終於來臨了......,擁有貴族之血的敬婪,等著吧!你將成為這世界跟另一個世界的就是主。]

 

────────────────────────────────────────


在雙程輪船裡,最裡面的一間房間裡,有兩個身影,一個身影被月光給照色,顯的臉色蒼白,而另一位身影,正在他的身後站著。

[十八年一次的大改變...,就快要來臨了,我怕到時候你真的會失控,去...吸那女孩的血吧,好讓自己解脫。]嶀影站在敬婪的身後這樣說。

的確,’’吸血鬼血液’’裡的’’惡魔’’,將要在敬婪正要二十四歲生日之時,開始惡作劇,敬婪的祖先,就是在自己快要二十四歲的時候,生育下一代繼承人,在這幾百個祖宗裡面,沒有一位是真正擁有妻子的,因為自己知道這種血液會帶來恐嚇,所以每一張祖宗裡,沒有所謂的一家團圓。

而敬婪也知道這種事情總有一天會來臨的,可是要不是其他女人自己願意的話,根本無法靠近其他女人,更何況是自己心愛的女人,怕萬一的,他情願不要,也要自己走向滅亡之路,他怎麼可以為了自己的宿命拿自己心愛的女人作實驗白老鼠,
這種命他可以不要,可是絕不能對她下手。

[就算吸了,那下一次呢??我是絕對....不可能對著她下手。]敬婪激動的說,因為嶀影不只這一次這樣說了。

[那麼,你該怎麼辦?要不然應該要讓她知道怎麼解救你吧!]嶀影捉著敬婪,他是不可能讓自己唯一的朋友兄弟,走向滅亡之路。

[我不要。。。]敬婪堅決。

 

────────────────────────────────────────

[我不要。]夏玲聽完之後,也同樣的說’’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