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電腦壞了,

 

最近因為要考試了,

 

最近因為很煩了,

 

最近因為不想接受事實,

 

最近....

 

有看過『最近』和『畫心』的文章,

 

就知道了我的痛苦,

 

但是因為最近很少上來整理和...

 

寫最近的心事,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最近怎麼了,

 

我....跑去看小光的部落格,

 

哈XD我很難得給同學流言,還有告訴朋友同學我的部落格,

 

最近太喜歡搞神秘中..........

 

哈><

 

最近跟學姊通信,

 

在我為難臨到之際,學姊拯救了我,還有魔術方塊。

 

可是期末考到囉~~根本沒看書,

 

根本就是在玩魔術方塊,

 

不過...那個長的很像女生的男生,

 

居然發明一個解法,搞到我都看不懂很...

 

唉....反正看到他就不隻到該怎麼數落他一下。

 

小光啊~~秋婷啊~~

 

一個是很恐慌的一個人,但是心跟我一樣,

 

一個啊....可不可以不要纏著我,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耶。

 

好久了...沒跟馬來西亞的哥哥聯絡了,

 

好久了沒有寫信給他,

 

也不知道該怎麼.....唉

 

我決定了把他的無名刪掉,

 

他....已經不再是我的了,

 

但是...嘿嘿

 

我最近是過的好好的。

 

我發現章魚和我妹妹有的時候,

 

他們怪怪的= =

 

是知道我的秘密了嗎??

 

他們早就知道了= =

 

 

隨便啦~~反正他們也看不到也不知道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