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肆無忌憚 我們成群結黨
我們目無尊長 對什麼事都不滿
看著我們的成長 只會制造麻煩
我們就是一無是處你又能怎樣
我們don’t give a damn
那看不起的眼光
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們什麼都不管
我們之間為什麼會漸漸地沒有語言
我們之間有道墻
學校老師束手無策父母臭罵我們不會想
這個社會的標準已經超出了
我們這年紀的有限想象
只認定會讀書就一定是好孩子的榜樣
別以為看不起我們 就告訴自己比人家強
有多少人關心我們為何會走錯迷失方向
又有誰會 替我們想想蘋果為何變爛
其實我們也曾努力要爭取所有人的稱贊
捫心自問你們究竟給了我們多少希望
淚水已經流干,前途也很渺茫
迷失的靈魂,我們應該怎麼辦
懲罰我們就是堂皇的協助成長
然後讓我們一生絕望
有些人幸運天生沒有戰場
我們一出世就是自己孤軍作戰
學校老師束手無策父母臭罵我們不會想
站在十字路口的風雨中吶喊
不要讓我們一生絕望
學校老師束手無策父母臭罵我們不會想
這個社會的標準已經超出了
我們這年紀的有限想象
只認定會讀書就一定是好孩子的榜樣
別以為看不起我們 就告訴自己比人家強
有多少人關心我們為何會走錯迷失方向
又有誰會 替我們想想蘋果為何變爛
其實我們也曾努力要爭取所有人的稱贊
捫心自問你們究竟給了我們多少希望
淚水已經流乾,前途也很渺茫
迷失的靈魂,我們應該怎麼辦
懲罰我們就是堂皇的協助成長
然後讓我們一生絕望
有些人幸運天生沒有戰場
我們一出世就是自己孤軍作戰
站在十字路口的風雨中吶喊
不要讓我們一生絕望
淚水已經流乾,前途也很渺茫
迷失的靈魂,我們應該怎麼辦
懲罰我們就是堂皇的協助成長
然後讓我們一生絕望
有些人幸運天生沒有戰場
我們一出世就是自己孤軍作戰
站在十字路口的風雨中吶喊
不要讓我們一生絕望

 


 

 

 

這些歌的主題已經訴說了我的無奈,

我也是很累的一天裡,媽媽都可以知道我的事情,

這好像....有種.....被人知道太徹底也不好,

真不自在。

唉.....要逃出去好難.....逃離媽媽的....

2月11日我的輪值要到了,

到時候怎麼面對章魚呢?

總覺得....有些事情....

真是不給我一點情面,

這可以說是...

要給我的一種考驗,放心吧!!我一定可以的^^

如果這就是命,拼一拼吧!!

只可惜我無法接受現在的自己。。。

休息一下吧!!既然累了,那就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