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陳少琪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是)生命般(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裡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 只願為你而割捨 )

 

最近,不知道哪裡來的一種骨氣,

我感覺我很拼,

一種絕不想輸給人的氣魄,

往往這麼想,卻是很難達成,

可是我卻達成了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昰我的心在滴血吧,

因為愛,

因為有些不可能達成的一段情,

造成的一段傷,

我第一次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第一次想為他真正做的事情,

第一次為他傷心,

第一次為他忌妒,

第一次讓自己這麼的難堪,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讓我感覺,

第一次這麼的光明,

不在昰這麼的黑暗

,呵呵!

我能做的,

卻只能放手,

卻只能祈福,

我希望他的幸福天女昰比我好上一倍,

我希望她能在他身邊一起做事,

我希望她能在他身邊鼓勵他,

給他溫暖的時候就給他多一些,

給他掌聲的時候就多多的加倍給他,

讓他知道自己不在昰一個人,

希望她在他迷上拼圖的時候,

給他加油打氣,

讓他知道拼圖不在昰自己一生想守護的人。

我只能含笑,看著他的下一步,

儘管他給我的答案已不在溫和,

儘管如此,他是我唯一的夢,

昰我的全部幸福,

唯有放開雙手,

才能看見他如此的開懷。

一切已經過去,

我真是感到高興。

我希望她能體諒他的任性,

他的可愛,他的真不懂,他的真不知,

不要讓他為妳擔心自己的不夠格。

......

 

 

 

這昰為你唱的最後一首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Repeat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爲你而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