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你想忘記我的時候,我很難過,但是在這背後,我才知道難過最深的,並不是我。
得知你想叫我忘記你的時候,我很傷心,但是在這的背後,我才知道傷心最深的,是你不是我。
得知你好不容易淡忘我的時候,我很後悔現在的結果,但是在這的背後,我才知道最後悔得知這個結果的,是你。
得知你叫我不要來煩你的時候,我還以為你只是說說,但是在這的背後,我才知道你已經傷的體無完膚、傷很纍纍,但是此時的我卻把你拉回地獄。
在''謝謝關心''的那一封E-mail裡,我徹底的輸了,想告訴你的,本想說出來卻往自己心理面塞,當我在這個信箱裡徘徊,我等待著總是空無一人,就算有成千上萬的信寄給我,我一點都不滿足,我很自責的,也放不下的,是你。
我還以為我們的''朋友''就此劃下休止符。
我告訴自己,這是你所想要的?我為什麼要放棄?我為什麼要自欺欺人?
可是我的另一半的靈魂卻告訴著我,我為什麼還要在傷他?我為什麼不就此當個無新枝人放棄他?我為什麼要自欺欺人的玩弄自己?
但是在滿滿的回憶當中,那個真實的自我卻跑出來,當著我的面流淚,因為他放不下自己的傷痕,他想要人別與他一樣的傷心。
可是我知道現在的自己該怎麼做,我應該不該在折磨你,我應該時時刻刻的放手,我應該要微笑的給人幸福而不是給人傷心,我應該要成長,
謝謝你。這是我心裡最深處想表達給你的最後一句真實自我的話,我們,就在這信箱裡的這一封信說再見了,我的虛擬世界該結束了,我的報復也該結束了,我的折磨也該結束了,我的不成長也該成長了。
我很抱歉傷了你,我很抱歉我居然利用了你來彌補我沒被人愛過的滋味,我很抱歉我的不負責任的話。
我應該要涵笑的對你說,結束了,當的也夠累了,裝的也夠累了,傷的也夠累了,一切結束了。
我是到了高中之後看到我的朋友對著我說,只要他快樂就好的表情,我才覺醒過來的跟自己說,我應該學學他。
在''謝謝關心''的那一封E-mail裡,我其實是無奈的回給你。
說這麼多是希望你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