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為什麼會突然想寫這篇心得呢??

這一篇也要寫心得很搞笑吧!!

這也是因為......

整個寒假,陪伴與我最多時間的,

是這個線上遊戲,

東遊記。

我覺得搞笑,沒想過會有一天我會寫出這一篇心得

玩東遊記是在他剛出來沒多久,

也是我高二有一天故意沒去上課,第一次跑去網咖看到的一個遊戲

這要從某某天開始說起了

可能是我''看書''看得太用功了[明明就是手裡一本漫畫一本小說一本筆記本]

所以我睡過頭了,搭不到第一班火車早上7點03分

所以啊!!故意請了個假,主要原因是......

如果中途去學校,要寫很多東西,又要被質問為什麼遲到....等等,還要去跟同學們解說,

多麻煩啊!!

眼看快7點30我打了通電話給老師說我生病[不好意思我說謊]

結果老師跟我說了我一直忘記的重大事情

那就是:可是那個文件今天就要截止了,該怎麼辦呢??

是啊!我忘記了真是該死啊!!早知如此,我幹嘛要睡過頭,畢竟我又住的遠,

誰叫我是遠道生。

我跟老師說:不然這樣好了我把文件送去學校我在回家好了。

我看看第二班的火車,7點40@@~

阿哩!!快要到了,我急忙整理好東西,就騎著腳踏車,衝了出去,

心裡還想著:要是有機車就好了,雖然未滿十八,但怎樣我也要豁出去。

只可惜沒有機車,哈哈!!

當我及時趕上第二班火車時,我開始流淚......

因為......

我忘了帶證件!!要去戶政事務所辦的文件忘了帶,

可惡啊!!什麼爛頭腦,真是的,身上的手機早就不用了我早就丟了,

只有那時候我真想跪在火車上嚎啕大哭一下,

神啊!!你狠心這樣對我?我知道我知錯了。T T

之後我下車我趕緊打了通電話跟我哥還有我哥女友求救,

只見我的零錢又快沒了,你們說這樣很扯吧!!怎麼會這麼衰啊。

又來打了通電話給老師說:不好意思可以在等一等嗎??因為我在火車上遇到一些事情我會快快趕過去,

你叫那一位同學等等我一下。

之後我顧不了這麼多,就去學校等那個同學,我其實很怕去學校,尤其是我還穿著....便服。

可是當我趕過去的時候那位同學才剛回來說:我剛去過辦完文件了你怎麼這麼慢。

我在心裡狂說OS:ㄑㄑ!!你以為我願意啊!!

我在路上跟他說了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居然笑我,你以為我願意啊!!真是的,恨死了那一位死處女座的男生。

至少他很貼心了一下,

我哥有來送給我文件,我感動了一下。

我哥跟我說:今天我放假,等你好了之後到火車站來我再來接你。

我:這麼好心!!你是我哥哥嗎??

我哥:*****[髒話]去打網咖啊!!

挖哩這麼好喔!!

我想一想!!我將近有6年沒有跟哥哥去網咖了,因為本人討厭網咖。

我跟那位同學辦好文件之後......

我:現在應該已經第二節了吧?不回去可以嗎??你算是翹課我是請假耶!!

他好像沒啥管的,我們還去百貨公司吃了東西[反正他付費]玩了一些東西才回學校交差。

我到了回車站,用了我僅剩的零錢打電話給哥哥,哥哥接我去打網咖,

他玩了東遊記,從那次之後我便開始玩東遊記,

把三小俠遺忘了。

哥哥還請吃火鍋!!剛好在網咖附近,忙完之後,

我一人搭3點15分火車回家去。

 

這是我開始玩東遊記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