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是夠了的一天。

 

 

自己卻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無奈

 

 

不是遊戲跟我鬧

 

 

是人在跟我鬧

 

 

我真是傻到不行

 

 

居然會以為是這樣

 

 

這下好啦

 

 

這下子全搞笑了

 

 

笑我吧

 

 

我已經很累了

 

 

非得這樣做不行嗎

 

 

我真是有理有說不出

 

 

那是因為

 

 

我是個

 

 

白癡

 

 

加三級

 

 

白木

 

 

以及

 

 

渾球

 

 

 

[不好意思我說了很難聽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