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輪值真是累死我了,

 

真是的.......

 

我與三年級的哈士奇學長最為可憐,

 

忙東忙西都忙死我了,

 

哪項在外面賣花的這麼輕鬆,

 

有人買我們的花的時候,

 

好奇問我們什麼科,種的不錯,

 

我們回答**科。

 

全部買花的人當場傻眼,

 

不是園藝科才會有種花賣花?怎會是這一科種花賣花,

 

不要懷疑,我們這一科就是這樣。

 

我看上了一種褐色菊花,

 

我買了這一盆,

 

菊花為[君子]之意,

 

終於了解為什麼以前的詩人喜歡這種花了,

 

我終於能體會,

 

哈哈^^

 

我還能體會什麼呢??那就是欣賞。

 

2/11天氣正炎熱,我和我的朋友去吃了包心粉圓,

 

有很名的一家,不錯吃><

 

章魚:你都沒去畢業旅行嘛?

 

我:只有國小。

 

 

章魚:為什麼不去。

 

我:我不喜歡,我爸希望我去。

 

章魚:那你就跟我一起去啊!!

 

我:不了!!我情願留在學校當義工,我也不想去。

 

章魚:其實花生[班導]有跟我說過。

 

= =+太多管閒事囉~老師。

 

章魚:老師絕得可惜。

 

我:不可惜拉。

 

2/11很熱,2/12好冷><

 

冷到我還是想去看看我的菊花><

 

等菊花一年後,我就要拿它來做茶喝><

 

現在還不能,原因是......

 

它有毒,什麼毒呢,因為花有灑農藥。

 

嘿嘿><

 

哈哈^^

 

我回到家已經六點多,又加上還要更新東遊記,好累,

 

在學校都要做些男人可以做的苦工,

 

 

聽說我更新東遊記從6點30,到半夜快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