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在明天剛好是我要去學校一整天的時候,

 

東遊記......

 

即將要改版。。。

 

唉唉唉唉.......

 

我不依拉~~[哭]

 

好死不死的改成我最不喜歡的那一種改版型......

 

就如同一些現上遊戲一樣,

 

要改成一些我不太想玩得那一種模式,

 

其他遊戲大部分也都是這樣,

 

所以我才練個3等,

 

就宣告放棄。。。

 

唉~~最頭痛的事情就是這個.......

 

什麼.....什麼......武術大會0.0[其實自己不要參加就好了,結果自己在一旁不削的什麼勁]

 

以及......改成3D化,那還好.....最不好的是,

 

如果有......任務,那不就一直跑東跑西,

 

我是個路癡,

 

路癡[昏倒]

 

光是跑東跑西我可以花上一小時,

 

不知道這一小時的時間裡,

 

我可以賺多少錢以及多少經驗值= =

 

唉......

 

好吧!!如果情況再不好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去玩......東遊記了吧......

 

雖然遺憾,但是只要想一想,就可以......讓我覺得好傷心。。

 

但也希望......

 

東遊記這樣大改版,

 

能有數百萬個人,一同遊玩東遊記,

 

那麼我就開心了^^

 

改版如下:

 

各位親愛的大俠:

不知你有沒有發現官方首頁有變化呢?
沒錯,春節到了,齊賀虎年春節,東遊記也即將在2月11日進行改版-八仙歸來,恭祝各位大俠新春快樂。

而且為了讓玩家有更好的遊戲環境,伺服器也同時進行合併作業。
_合併時若二個伺服器皆有六個角色時,優先顯示天火之塔角色,若要顯示二服角色時,請刪除不必要的角色。
_合併時若二個伺服器倉庫都有物品時,優先顯示天火之塔倉庫物品,合併後只須移開該物品即可看到另一個
 伺服器內物品;倉庫等級保留較高之倉庫等級。
_合併後家族、好友名單不變。

 

-地圖3D化
村莊、野外、小地圖、NPC等3D化,整個遊戲改頭換面包您驚喜不斷。

 

-新增結婚系統
在遊戲中互稱公婆但沒人知道?現在就給你一個名份!!不想家中的母老虎在虎年虎虎生威就記得快去結婚嚕!!

 

-新地圖、新怪物開放
開放新地圖北嶺雪原、全新怪物等你來挑戰!來好好感受怪物的連續技吧!!沒技術者慎入!!

 

-遊戲介面、功能優化
組隊方式變更;遊戲畫面風格變更、介面調整;每日任務領取數量及領取方式變更;新增組隊頻道;商城界
面調整及新增職業過濾功能;關卡中可開啟包裹,可丟棄不要的物品,以免造成物品無法撿取的問題(白金
會員可使用出售功能)

還有許許多多的變化,如新增多種任務、新增地圖音樂及NPC對話,翅膀系列外形變更,部份任務物品修
改為可交易,還有年獸會在關卡隨機出沒喔,更多更精彩的遊戲內容,等待各位大俠去體驗與發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