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昨天很晚下限,

 

早上七早八早就要起床,

 

我沒有什麼怨言,

 

我6點30分起床,

 

超早吧,

 

但是我精神很好,

 

可是渾身不舒服。

 

吃早餐的氣氛....狠怪。

 

因為哥哥牙痛.....

 

我和哥哥....一點都不舒服。

 

我沒胃口的站在餐桌前,

 

我....

 

 

 

 

 

 

 

到了晚上,忙了一整天,

 

我端著菜去餐桌,看到哥哥在那裡,

 

我邪笑的輕聲說:在偷吃啊.....來啊....小心牙齒發作喔。

 

我媽在一旁聽到,

 

一直在狂笑,

 

這句話沒什麼,

 

跟我們被他唸的很難聽相比,

 

這句話是最輕的。

 

星期五下午應該要去玉兔家,

 

好好的去道歉,

 

唉.......

 

怎麼那麼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