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之帝國的道路上,

 

不管男女老幼,

 

正在輕舞著,跟對方祝賀,

 

櫻花樹葉,

 

片片順著風的路線飄落,

 

一片櫻花花瓣,

 

烙印在我眼裡,

 

美麗的桃紅青色,

 

輕微抖動,探頭探腦,

 

我手一碰,

 

牠的身體出現在我面前,

 

桃紅青色的櫻花花瓣,

 

卻是牠的翅膀。

 

牠對我微微笑著,

 

小小一片片櫻花花瓣,

 

都瞬間變成一隻隻可愛的精靈。

 

......

 

但夢都覺醒....

 

我被吵醒.....

 

原來已經晚上十二點啦。

 

懵懵懂懂的,

 

像是看到真正的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