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空中走著,

 

鳥兒飛舞著...

 

圍繞在我身邊,

 

陽光普照在鳥兒上,

 

金黃色的鳥兒,

 

叼著百合,

 

叼著金黃色彩帶,

 

把我雙手綑綁,

 

慢慢帶領我走到,

 

世界的盡頭....

 

在背後......

 

我已經滿足的身影,

 

走過去,

 

無聲無息,

 

我與鳥兒們消失在一片光明下。

 

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只決得很安心的,

 

走過去,

 

走下去。

 

亮到我閉上雙眼,

 

重心不穩之下,

 

我身體往下掉,

 

我張開雙眼,

 

我看到的,是大地,

 

清脆大地,

 

心之帝國的入口,

 

是一層防護罩,

 

伸出右手,

 

撫摸防護罩。

 

但夢都覺醒....

 

太陽早已昇到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