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一不小心找到了好多好多的畫,我化才沒幾張,我同學以及以畢業的各個學姊畫的圖畫居多,

 

我把它們拍下來,只是......

 

有好多張我沒辦法拍,

 

因為看不到,

 

可是又不敢把那些畫給它描黑,因為是學姊以及朋友的傑作,我是不會動的,

 

可是拍不到讓我好傷心,因為都是精華版的,

 

我看了看我的,因為我都會用''帶針筆''瞄過一遍。

 

唉。

 

今天本來就要上傳的說,

 

可是出了一個問題......

 

傳輸線在哪裡,

 

= =無言啊。

 

精華版的畫......[飛了]

 

虧我......拍了好幾張,

 

沒關係,下次吧,

 

在這之前,先想想新的作品吧。

 

我這個人,畫一張畫要花好幾個月,

 

一直逼我畫,我的手感超差的,

 

所以通常一直輸給我那些朋友,他們一節課可以畫上十張左右,

 

看看我啊,虧我是美術社的社員,

 

人家還原舞社跳社請假來美術社繳了好幾十張的作業,

 

唉......老師應該會把我當了才是,

 

可是嘿嘿.......

 

我的著色也是很好的.....別小看我。

 

 

 

今天很好笑,我爸跟我說:[你越來越有大姐的氣勢。]

 

呵呵,被你們訓練出來的。

 

唉........我還比較喜歡平凡一點的說。

 

當然......大家都把我看成是''心束負'',可是離開家,在人眼中可不是這樣的。

 

我哥女友說:我猜你應該是因為家庭因素所以你才會有這個舉動。

 

我裝傻。

 

我認真是會很認真,不過......我通常是不會太認真,習慣放縱自己,

 

就算別人看不起我,自少我沒做什麼虧心事。

 

不像某人打算讓某人流落街頭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