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這個遊戲嘛??

 

我哥玩的''紙莎草書'',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我可是有這個的遊戲簡介書,

 

右手邊的王子,是我有話過的一張畫,

 

只是我這個糊塗蛋,把它弄不見了,

 

超帥的,

 

下次在畫一畫左手邊的男子好了,

 

下次應該是十年左右,這個紙莎草書,陪伴我四年。

 

^^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他是我的遊戲偶像,真是可愛耶。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中間女生是主角喔,雖然沒玩過這個遊戲啦,至少有得到他的書籍......>\\\\<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個小男生也很可愛喔。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應該是拍下來的吧......[想]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張也不錯。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他叫:阿曼‧亞斯雷

年齡:17

身高:172公分

 

[好高喔]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他叫:裘諾

年齡:17

身高:165

 

[比我高= =]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他叫:席德

年齡:20

身高:178。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他叫:卡西索

年齡:22

身高:180公分

 

[是我討厭的傢伙]

 

 

這是誰畫的啊,好可愛喔,果然是帥哥祭司.....

 

 

 

我的圖畫........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