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在某一個地方,

 

 找到一壺,傳說中的''神燈'',

 

可是你卻不知道該如何去運用才好,

 

因為願望太多了, 為他人願望,為自己願望,為世界願望......等。

 

 你該怎麼許願? 這時,你看到神燈的左側, 上面寫了幾句話: 一但拿到神燈擁有者,必須許一個願望, 最少一個,並說明原因。 許一個願望,變少掉你的一個月生命值。 而且,必須是為自己個人所需而求。 ......

 

如果我真的不小心拿到了, 我會這樣, 擦擦神燈,燈神出現,一個在小不過的燈神!

 

此時我的表情很僵, 我偷偷問祂:請問祢是可以幫我實現願望的人嗎?

 

燈神:是的。

 

我問祂:那我可以許幾個願望?先說明,我還沒有許願所以不可以取我一個月的生命值喔。

 

燈神:等妳想好要幾個願望,我便可以開始取你生命值。

 

 我:那我還沒想好呢?那祢就取不走!

 

 燈神不耐煩的說:我只給妳一小時的時間,我很忙。

 

 我:祢忙什麼?有這麼忙嗎??

 

 燈神:妳很煩,快許願啦!

 

 我:好,我要許三個願望。

 

 燈神:好,請說。

 

 我:第一,我想要一個伴侶,因為我怕孤單,怕寂寞。

 

燈神:換我問妳,為什麼願意用一個月的生命值來換取一個伴侶?

 

 我:我就怕孤單,而我希望他都會了解我,當我孤單寂寞時,他會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

 

 燈神:女人果然是女人。那第二個願望呢?

 

我:我在說一次,只能許為自己個人所須對吧?

 

燈神:恩。

 

 我:我希望燈神不要做神燈改做我的朋友。

 

 燈神:妳...

 

我:我是為自己''所需''而求喔!!看祢願不願意。

 

 燈神:說明為什麼?

 

 我:我和祢相遇就是一個好緣分,而且我很有福氣有祢這一位朋友, 而我....不喜歡祢去做一些像死神會做的用什麼東西去換取一個月的生命值的工作。

 

 燈神:謝謝。那第三個願望呢?

 

我毫不留情的說:還我三個月的生命值,因為我想跟你們在一起,我不想那麼快就比你們先死。

 

 燈神: = =a妳是我見過最會許願的女人。

 

 我:那當然,那祢能達成願望嗎?

 

燈神:恩,我的工作終於可以卸下了。

 

 過了一會功夫,燈神還是一樣小不點,但是他脫離了神燈。

 

 我:那我的另一半呢?

 

他:妳只好跟我一起走到天涯慢慢找囉!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找到。

 

 我:你騙我!死燈神。

 

 他:我不就當妳朋友了?怎會騙妳呢?

 

 我:是吼~~

 

他:我問妳喔!![臉紅]

 

 我:給你問。

 

 他:為什麼當時....妳會說.....[很小聲]

 

我:聽不到。 [我把耳朵靠過去]

 

他:會說『我和祢相遇就是一個好緣分,而且我很有福氣有祢這一位朋友,而我....不喜歡祢去做一些像死神會做的用什麼東西去換取一個月的生命值的工作。』這句話。

 

 我:嘿黑呵呵呵呵......[陰暗...]

 

他:[恐怖]

 

我:因為只有我才能當死神、惡魔、撒旦,怎會讓你當呢?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