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返校日打掃,

 

其實我這人很討厭學校生活,學校活動,學校裡的學生,還真是希望這所學只有我一個人是學生。。。[怎麼可能,乾脆休學在家請

家教就好啦。。,此時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某人會罵我]

 

我來到學校穿堂,我一人坐在樓梯上,

 

就發呆看著水從樓上往一樓滴下,又發呆,直到章魚碰我才驚醒,

 

可是很快的跑去找她的哈尼──[就是我們的好姊妹]....

 

又是一個人,結果睡著了[驚]

 

 

 

最後打掃完之後,又是一個人坐在樓梯,我這次是看小說──[野蠻秘書]我記得我有張貼出來...

 

學校有一隻狗走向我,

 

我摸摸牠,跟牠聊起天來,覺得很高興,牠像是聽懂我說的話,就坐在我旁邊,

 

不摸牠就一直撒嬌,我真是受不了牠,一直撫摸著牠,

 

可是...牠的動作太超過了,我跟牠說:小白!!夠囉!!

 

感覺好像在唸給我家裡的小白....

 

牠就乖乖的坐在我旁邊,我一隻手撫摸安慰牠,一隻手還不忘看著小說。

 

突然。。

 

[要不要幫你拍下來?]說這話的是我的好姊妹。

 

[......]

 

[妳這樣好可愛啊!!好像你妹上次看的電影一直再哭的那一部。]章魚說話了。

 

[真的很像...]小不點也說話了。

 

他們都在遠處跟我說話,我妹上次看一部電影,有關一個小男孩跟一隻狗狗,

 

這部片名叫[伴你走天涯],

 

我沒看過,但是目睹過我妹的慘樣,

 

記得是過年的時候,因為我忙於公事,所以很晚回家,晚上將近十二點吧...

 

我哥和我表姊以及其他人...都在打麻將,呵呵...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時間,我哥就跟我說:[妳的愛人打電話給妳。]

 

第一個想到的,是她,皮皮。。。

 

我走進客廳,看到我妹妹一直狂飆眼淚,一直哭,我還以為誰欺負她勒,

 

結果是...電影很感人,就是[伴你走天涯],還好我沒有看,還一直笑她,

 

最後我打了通給皮皮家,是她媽媽接的,當時我根本就不知道現在要接近凌晨,

 

呵呵...還很不好意思的道歉。

 

無言=口=

 

呵呵^^

 

 

拉回學校事情。

 

因為這種事情有跟章魚說過....,所以印象深刻。

 

章魚跑來跟我坐,當時我又睡著了,

 

[媽媽...我喝你的水喔,看你漫畫。]她這樣跟我說,我立刻清醒。

 

[蛤?漫畫??]我沒有漫畫吧...我只帶小說。

 

她看了看說[這我看過了。]

 

我也看過啦!!

 

可是她翻到某一頁,從看,剛好看到了不是說很好的情節....

 

章魚突然臉紅說:[這一頁會讓人起幻想,尤其是對於情侶來說。]

 

我在一旁笑了笑說:[這你不能怪我,這封面也沒說十八禁。]

 

她就一直臉紅的,一直被我挑釁,她紅到無話說,這一點對我也沒有什麼說很尷尬的事情,因為只要這本小說沒有寫的很深入就好。

 

她似笑非笑的打了我,這種打是那種女人打心儀的男人的打法,我故意裝痛,她就唸了我幾句:[你真的很討厭!!]

 

我也只是笑了笑,又故意說:[妳該不會想未婚生子吧?]

 

她罵了幾聲髒話,我又繼續說:[妳該不會是把裡面的男主角當成是你的男朋友,女主角當成是你吧?]

 

我可以承認,章魚她很正,她只要改一改臉型,就可以跟這封面的女主角一樣,可愛的章魚,上次她鬧我,這次換我。

 

 

 

 

上次章魚家我及時,她剛好密我,我還以為這隻帳號是章魚,結果聊了好久,我想確認她是不是章魚,

 

就打:[你應該是章魚沒錯吧]

 

她回我一句:[不是!!]

 

當時傻眼,我就很直接問:[你是誰?]

 

就一直被她玩弄於手掌心上,虧我還跟她說:[給不給虧啊!!乾脆跟我交往好了....]之類的話,

 

呵...

 

先不談了這種事情。

 

 

 

 

前些日子,跟志雄聊天的時候,要說的話減少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2008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